close

哈囉我是XIUting star ,今天這篇是我的後記~~ (不知道燦爛夫人有沒有時間打她的後記了QQ)

[ 170216補 ]➡ 最後有燦爛夫人的微心得!!

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EXO了!💙💙💙 

趁著我還記憶猶新的時候得快點打後記,不然我怕會漏掉😂😂😂

(其實前半部很記憶猶新,後面就有點...哈哈哈)

從11/28打了一些拖到隔了3個月的2/15才打完😂😂

文章很長~如果能看完我就很感動了哈哈哈~

 

先從搶票講起好了!

雖然真的很想去11/27的燦燦生日場,但因為燦爛夫人11/28要段考 OAO

再加上我們覺得會很難搶,所以就決定集中攻擊11/26場次 XDDD

搶票當天我、燦爛夫人還有朋友們9點多就到北車的網咖卡位,然後陸陸續續旁邊的人全都是愛麗,也是要來搶票的😂 

乍看全部電腦螢幕都是同一個畫面一整個超級緊張!!

最後店員索性幫忙將電腦全轉成拓元售票系統的頁面😂😂😂(而且又剛好那天也是李鍾碩見面會搶票日)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等到了1100準時開搶!

我們因為有三個人所以就一人負責搶一區(黃BCD

整個網咖充斥著滑鼠按鍵的聲音👍我只能說超級刺激!!

一點進去後,大家都開始說「這什麼東西」「蛤!!!這是怎樣???」

因為拓元跑出一個問題你要回答正確才能夠進去點票😂😂 

不得不說我這點挺推的~可以隔絕黃牛也可以拖延其他人的搶票時間(笑)

印象中是問:請問EXO隊內最大的成員是誰?

後來我們看完題目,大家就一起很急著說是「珉錫啊!」「快~」「5555555!」

成功進去頁面之後勒,我們也就神速的點完我們要的區域,然後就完全不敢再動滑鼠了,

而坐在後面的愛麗也是都叫旁邊的不要動了喔(他們是要搶搖滾區的,滿多人而且是搶兩天的場次,超專業!)

來當然陸陸續續就有幸運的愛麗們搶到了歡呼,因為聽到歡呼我們也很慌 >.<

正當我們想說我們的呢?怎麼還沒出來?我朋友豆苗的頁面就跑出黃2C7排!!!

心情真的超好超激動~~立馬去填寫資料,後來他在填寫的時候我就想說看一下我的頁面,看看有沒有跑出來….

殊不知!!!

媽蛋我搶到了!!!我搶到黃2B第三排,當然又是很激烈的快速填寫!!

燦爛夫人也有搶到黃2D7排,但我們只夠付6張的錢所以就放棄了畢竟有了3排的票啊!!!

我們去的那家網咖很多愛麗都有搶到票~

後面那排愛麗團也都有如願搶到搖滾區,我們前面排的電腦也很給力,都有搶到票,總之那天心情就超好的~

而我們就把那三張黃2C的票賣出去,一張賣我朋友,剩下兩張賣給網友了

原價賣!!因為我們不想要賺同為愛麗的錢TT

 

接下來的每天就是超級期待11/26的到來,票卷這次很晚才到,大概是演唱會前一周才到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拓元做得電子票卷~很像信用卡!~質感很好,很保存價值呀~ (大心)

16-11-28-23-04-29-809_deco.jpg

很煎熬的撐過了我的期中考,考完之後當然就是開始做應援板!

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在想到底要寫什麼在板子上珉錫才會注意到我,什麼請撒嬌阿~給我wink阿~

後來我還是決定寫LMR的歌詞,改成 우주는 전부 민석야」 (我的宇宙全是珉錫呀)

旁邊的照片我本來想放黑圖,但又想說怕大哥會生氣💦💦 所以就放上了他小時候的照片 >.<

小包子超可愛我真的超喜歡的TT很努力的做了兩個晚上終於做好了TT 就是下方這個板子阿!!

16-11-28-23-11-37-602_deco.jpg

本來還很害怕這個尺寸工作人員不給我帶進去,因為我是30*50的尺寸,但他規定只能帶40*40

要去演唱會的前一晚還焦慮了很久,後來就給他賭了!!

好險那天沒被攔截就很順利的帶進去了~~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11/26!!!!

那天我跟我朋友們早上900就到小巨蛋外面了,天氣超好出大太陽🔥 

台灣出現朴燦烈了啊!~早上在家時還覺得滿冷得帶了件外套的說

結果陽光超級刺眼~茶蛋來了讓台灣都閃耀了:)

一到小巨蛋就是先到處晃晃,因為真的滿早到的關係所以我們就先去找我們要發小卡的點,

因為當天下午一點開始販賣官方周邊,所以斜坡上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超神速)

我們也剛好定在一點發小卡,所以我們就在賣周邊的隊伍外斜坡等待發放小卡~~

 

裡面的浣熊珉就是我上次介紹的!很多愛麗也有帶這隻去!!

這次外場很多人帶自己的兒子~~

另外這隻娃是嘟嘴魚的,不覺得畫面超和諧的嘛?!!!

很感動那天有人還沒一點就來等著拿我們的小卡TT總之後來也順利的發放完畢~

16-11-28-23-02-52-042_deco.jpg

就在外場很幸福的待到了下午快5點,終於可以開始排隊等進場了!!

滿心期待著拿著我的行囊及戰利品 (?)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還在練約定的rap、還在討論誰會在我們前面跳Artifitial Love、還在期待今天的排字應援是什麼

 

就在這時候,隊伍開始移動了!!

16-11-28-23-15-27-836_deco.jpg

我們也就拿好自己的票卷等著讓工作人員搜包跟驗票,

輪到我的時候我還刻意將我的板子用外套蓋著,怕被說太大不能進去

沒想到工作人員不但沒有搜我的包,還很快的就讓我過了~~

(後來我們研究出來他們好像是看包包重不重才決定要不要搜包包)

16-11-28-23-00-03-192_deco.jpg

進場之後就是先到座位放東西,手刀飛奔去上廁所,回到座位馬上確認愛麗棒可不可以亮

這時候我跟燦爛夫人都超~傻~眼~   因為我們的愛麗棒換新電池了,但是不!能!亮! 

我就想說會不會是已經被中控了?

後來我們就問問後面的愛麗說她的愛麗棒可不可以亮起來,結果她的也不能

所以應該就是被控制了,後面的愛麗也嚇了一跳哈哈哈~

 

這是那天的視野圖,我們坐黃2B第三排的1~3號,我是坐3號的位子。

16-11-28-23-10-01-691_deco.jpg

16-11-28-23-09-09-072_deco.jpg

16-11-28-23-09-36-377_deco.jpg

那天滿幸運的,因為我們前面有攝影機,所以前兩排的座位都往左移四個位子,變成我們剛好是那邊的第一排!

這樣我的板子大哥可以看的到!!而且很近啊!!

不過當下很擔心排字會亂掉,後來聯應的姐姐們過來,就請我們幫忙舉前面的板子。

一次舉兩個板子,很好哈哈,整理完舉板子的順序後,也快要到開始的時間了

場內撥放著寶貝們的歌🎶🎶,突然大家一陣驚叫,因為愛麗棒亮了!!!!被控制了!!!

超開心~~過不久燈突然都暗了下來,這時候我才有實感,啊真的要開始了,真的要看到他們了!

 

(接下來的視角很多主要都是大哥唷✨✨✨✨✨)

前導影片很長,總之就是一個小孩子的聲音然後在解釋說EXO是什麼,他們的存在是為什麼存在,

印象最深刻就是影片裏面奶包護著一個小孩蹲在地上保護他,

畫面超美的而且讓人很有安全感,音效展現也是很棒,讓人身歷其境。

前導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UTNpA8f0o

 

然後陸續的成員出場~~愛麗棒跟著每個出場成員的超能力變成相對應的顏色,

伯賢出場一碰地板,愛麗棒就全亮真的超~~~美~~~

燦烈出來全部都是紅色超火熱的🔥

俊勉出來就是很美的水藍色海💙💙💙 

藝興出場後,他用手由上往下揮出一個弧線,全部的愛麗棒瞬間轉變成綠色💚💚💚

就像很寂靜的大草原,配上很柔和的音樂真的很符合獨角獸治癒的能力。

 

MAMA的時候,我一聽到CARELESS CARELESS的時候,我這區的愛麗都瘋了,孩子們很賣力的在跳舞,大家就給他們很大聲的歡呼跟應援,

後來唱MONSTER的時候手燈配合變成紅色🔥🔥,唱的是中文版所以應援有點小..(?)

應該是大家都習慣韓文版吧哈哈哈,不過尖叫沒有間斷過,還是一樣努力的大叫「E X O 萌死他!!!」

然後邊爸在solo我真的以為他會脫xdd ,全場愛麗就開始一直喊변백현변백현변백현💙💙💙 

後來...當然沒有脫,而是用一個很殺的眼神做結尾。

 

接著成員就擺出生命之樹,是wolf!!!

小狼們跳得真的很棒,珉錫真的就像所有的飯拍影片一樣一直跑來跑去,然後很認真的在跳舞xdd 

然後特別  par t他們配合後面螢幕的效果跳舞真的美哭 TT

伯賢跟倩寶他們兩個相互飆高音真的耳朵懷孕🎶🎶🎶🎶,我靈魂整個都陷進去...

結束當然就是EXO-L的歡呼~~

 

跳完舞後,珉錫馬上拿著紙巾擦汗,超可愛的~~像隻小倉鼠剛跑完好多圈操場一樣!

成員們一一開始講話,守護說很久沒來台灣了,熱情依然不減啊~

珉錫說才剛開始而已,我全身都濕了😱😱😱😱,

張藝興最逗比,永遠記得他講的話!他說好久沒來台灣了,知道我來台灣後做了什麼嗎?

愛麗:吃滷肉飯~~~~興就說除了滷肉飯還有別的~~

他說做了三件事:

1.  想粉絲  (聽到這個愛麗們整個嗨XD張總裁剛開始就撩妹!)

 2.  找小豬哥  (豬羊兄弟感情很好啊💕)

3.  吃滷肉飯 還說吃了三碗   (他真的是滷肉飯愛好者👑!!)

反正這裡就是他叫大家猜他做了啥,就是無限個「滷肉飯」XDDD

然後世勳說中文~~這孩子的中文越來越好了! 他說話時翻譯姐姐很少插話哈哈💙💙💙 

 

Talk結束後就是白色噪音的舞台了,大哥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啦xdd

舞蹈有個動作是兩隻手像捏小盒子的手部動作 (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他坐起來真的很萌,小手捏來捏去的 💕💕💕💕💕

金鍾開的舞蹈也是真的棒呆了,身體真的很柔軟,而且看得出他真的很投入表演!

跳完白色噪音,接著是Thunder,背景就真的是閃電交加的背景⚡⚡⚡

暻秀的聲音很有深度,前面的喔嘟嘟嘟嘟~整個超帶感!!而且舞蹈也都做得很到位,不愧是都大王!

還有難忘的濕身秀!!!超性感的啦~

雖然這種集體動作的歌都在中間舞台,沒有特別去延伸舞台跟粉絲互動,看不是很清楚他們的臉

但遠遠的看真的很美,水花加上他們9人的舞蹈...Zzang💖💖💖💖

到Play boy的時候我整個很嗨~因為這首真的很好聽TT 可以親眼看他們跳這首真的很幸福😍😍😍

而且大哥是跟嘟嘟一起跳耶,我本來還以為是守護,兩個小小的身影跳這首歌滿有fu的

 

下面這段是我整場最興奮的地方!!!

 

唱完   Play boy 之後,每個成員開始移動到各個延伸舞台跳 Artifitial love !!

是傳說中的人!工!愛! 在演唱會前我真的超好奇是誰會過來我們這裡跳人工愛...

結果...   

是大哥跟燦烈啊我哭😭😭😭😭😭😭😭😭😭😭😭😭😭😭

離我們超近,大哥的皮膚真的很白,而且很會扭,肌肉線條真的很漂亮💋💋💋

 

重點來了,我的第一個RP來了....

大哥有看到我的板子啊!!!!

他一過來我們這裡我就一直抖我的板子給他看,一直叫他TT

他先是瞄了一下,後來舞蹈動作轉身完又看了我的板子兩秒!!

 

雖然沒什麼反應,但你看到我的板子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他很專注在跳拐杖舞ˊˇˋ然後他就跟燦烈交換位子去黃2A那了...

看到她們在我面前跳拐杖舞真的無憾😭😭😭😭😭😭😭😭😭😭😭😭😭😭

 

超後悔為啥那時我沒有大膽的拿手機出來拍,明明那時候沒有工作人員啊!! (不過靜靜地欣賞也好啦>///<)

不知為啥我覺得這首唱得特別快,結束後燈光暗下來,他們把枴杖放著,匆忙地就跑回去換衣服了

我都覺得我那區整個充滿著他們賀爾蒙的味道 ( 咦 ? 哈哈哈哈 )

在他們去換衣服的時候,開始撥放VCR,影片就是下面這個!男友視角的概念^^

男友視角VC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L1rjjKWlg

 

我們這區真的算是燦烈、大哥、伯賢、鍾大的地盤 (?)

常常看他們跑過來又跑過去 XDD

反倒是金鐘熊跟54勛很少過來!!只有最後謝幕走過來我們這裡QQQ

張總走來差不多2~4次左右吧,但都沒有停留很久

他們匆忙換完衣服就出來唱Unfair了~每個人登場都很Q,然後就一下從椅子出來啊不然就是從冰箱電視蹦出來XDD

到了中間大哥會講電話那段,大哥按完按鍵後給了守護講話XDDD

守護說:喂~是EXO-L嗎?我愛你們~一起唱歌吧!(超級無敵可愛的對話)

原諒我這段沒什麼形容詞就是一直說可愛可愛哈哈哈~

可是有去現場看的愛麗也是一直狂說可愛可愛XD

這裡有飯拍可以看就知道我在說啥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kNkCvxXro

 

接下來就是不插電的舞台!🎶🎶

我在這個環節根本就是安靜聽到出神!!!!認真不騙~~

一樣是蕾哥和燦燦刷吉他,朴燦有彈了一下再Showtime裡面的一小段音樂 ( 在練習室跟Lay一起彈吉他那集 )

滿帶感的~~很像是你跟你的朋友在下午休閒的時候,在一個環境下一起玩樂器😍😍

尤其是嘟大王在唱歌~ My Lady的開頭超級驚豔 🎶🎶

天啊那個聲音真的超乾淨而且很厚的嗓音整個戀愛💕💕💕💕💕

金鐘大的高音也是超級棒,邊伯賢的聲音也是~~😍😍

現場聽跟錄音帶放出來的效果真的差很多,很多人會覺得演唱會那麼貴,聽CD就好了啊   (嘖嘖)

錯!!!!! 大錯特錯!!! 感覺真的有差!!!!!!

張總唱獨角戲的時候,一樣是大哥幫忙拿麥克風😍😍

藝興的聲音很優雅,他在唱的時候現場愛麗也都跟著一起進入感情💖💖

還有call me baby的不插電版本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我們也是EXO的一員耶💙💙💙 

中間的 Love Love Love就有應援啦~手幅應援

可是!!!我覺得手幅應援算失敗....😭😭😭😭😭

因為唱不插電的時候,我們觀眾席是暗的QQ

手幅很小  (圖在最後面) 他們根本看不到... 而且他們都在主舞台,很認真地唱歌跟對話😭😭😭😭😭

所以那時候大家一直說看我們看我們快看阿!!!!!

(完 — 全 — 沒 — 用 — 呀 — 生 — 無 — 可 — 戀 ) 😑😑😑

Acoustic [ My Lady + My turn to cry + Moonlight + Monodrama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LOoy5N6EY

[ Call me baby + Love Love Love + Lady Lu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DtBaVKi1I

 

在中間有幾位成員去換衣服時,伯賢問說隔了這麼久再來台灣你們最喜歡的是什麼

守護說鳳梨酥(俊勉式說法:一個包著鳳梨醬的麵包XDD)

隊長大大只想著吃呀哈哈!阿爸急著說我是指演唱會XD

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撩我們說我們很棒很守秩序很美麗很熱情(直接概括所有心得XDD)

金鐘開還偷偷掀開倩寶的衣服被捕刀大王揍了幾拳哈哈~~~(金鐘大真的整個爆汗超級濕)

 

突然張藝興還沒換完整套衣服就跑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張總問了大家想吃什麼??

伯賢就說:什麼 牛...ㄋㄧㄨˊ肉飯 🍚🍚🍚 xdddd

他真的太鬧了後來直接被趕去換衣服 xddd 可是他死賴著不走真的超好笑

鐘大說 蜂蜜蛋糕~那個很柔軟 (愛麗們WOW了一下)

補刀又撩說:跟妳們一樣 (真的超會的啦!!!!)

大家都愛滷肉飯🍚🍚🍚 XDDDD

嘟嘟也說ㄋㄧㄨˊ肉飯🍚🍚🍚 xdd ( 好啦不跟你們糾正發音了哈哈哈 )

 

燦烈出來的時候還唱了天線寶寶哈哈哈,當然也問了他喜歡吃什麼

小烈支支嗚嗚了一下.....

接著又說:ㄋㄧㄨˊ肉飯🍚🍚🍚(你們就住在台灣每天吃好了啦XDDD)

張總笑了一下說那以後我們就魯一大鍋大家一起勺著吃好了~~

又問燦現在想說什麼,燦神回:我想要去洗手間XDDDD ( 最標準了這句話 )

張總跟小烈的對話在這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CL0xeaDu0

ful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mAVWe4RMw (2:42 開開掀倩寶肚子XDD)

 

(接下來我不想管順序了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XDD)

 

就是呢~~~~這群小精靈們唱完Heaven跟XOXO後!!真的超可愛的

精靈裝真的是個很可愛的造型,鞋子也是很符合這個形象

接著在唱 GirlxFriend的時候,邊伯賢來我們這區✨✨✨✨✨

拿著愛麗棒揮來揮去超可愛的😍😍😍😍😍

重點來了.....他指著我的板子笑了!!!!!(大哥的小時候有成功吸引他目光哈哈哈)

xiumin.jpg

16-11-28-23-13-42-283_deco.jpg

真的超Q的他的笑容,來我們前面舞台的時候直接跟他.....💦💦💦

 

對 — 到 — 眼 — !!!!!!😍😍😍😍😍

 

OMG不誇張 我真的不誇張 沒有誇張的啦😍😍😍😍😍

他的眼睛超級漂亮啦!!👀✨💓

直接心臟抨擊,那時候我跟燦爛夫人還有豆苗(另一個的管)都有跟他對到眼!!!!😭😭😭😭😭

他一走掉後我們整個超開心地!!!天阿我們跟邊伯賢對到眼欸這整個超興奮~~~~😍😍😍😍😍

而且後來Talk的時候,伯賢還誇說:剛剛走了一圈,的確今天來的愛麗們都很漂亮

(欸欸欸先生你讓我心裡的小鹿不知道死幾隻了💦💦💦)

 

雖然知道偶像都這樣說話的,但還是會花癡一下:他剛剛有看到我們耶所以我們很漂亮 xddd

 

然後中間夜店part,燦烈就叫我們站起來

先是卡七卡七嘿,再來就是Drop That !!

這邊很好笑,大概是在Drop that的中間吧,燦爛夫人的愛麗棒沒電了QQ

可是在這個時候!!!!鐘大過來我們這邊!!!!(還是在我們 正-前-面- 喔)

燦爛夫人很緊張要趕快換電池,可是金鐘大在我們前面又想看他

這時候.....RP來了...

 

金鐘大看著燦爛夫人就笑了XDDD

金鐘大笑燦爛夫人XDDDDD

 

我那時候是沒有仔細看鐘大是不是對著燦爛夫人笑,但是豆苗跟燦爛夫人都說是

我還以為他只是對著我們笑而已,真的超白癡的哈哈哈

那個情況下真的會不知所措欸,不過後來換好電池後,鐘大就又蹦蹦蹦走了QQ

可是也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哈哈哈

 

還有呢~~有一段是,他們要帶著我們,

用愛麗棒跟著螢幕上的指針節奏搖擺(tik tok tik tok然後變成 Let out the beast 的前奏)

剛開始真的有點抓不到節拍,張藝興帶我們的時候我們跟不上還笑我們 XDD

 

Let out the beast唱完接著就是唱 Lucky 跟 Run

Run的時候,他們真的很努力在Run哈哈哈哈

接著,他們就退場了...

 

這邊真的屬於不開心的部分,

愛麗們都知道,因為去年二巡我們安可應援唱了約定的一小段(副歌)

所以被邊嗆說我們只會唱副歌,明年三巡下次要唱全部

跟阿爸的約定這件事情,聯應們也有記住,因此在11/26這天要唱約定整首,還投票決定是韓文版

可是.....說好的哨音呢?提示音呢??都沒有...

照理來說依照去年的規則就是會有指示音,下了以後全體在一起唱

那天一個提示都沒有,每一區都按照自己的頻率唱約定....

還有愛麗誤以為在舞台上的工作人員是孩子們,不斷地尖叫,還有帶頭一直喊 EXO EXO EXO

眼看著時間慢慢的流逝,有個聯應的姊姊 (好像是)大喊 "一起唱"

可是大家還是自顧自地唱歌.....突然大屏幕亮起來了

我真的超傻眼,我們就這樣浪費了一個空的時間,完全應援失敗,徹底的安可應援失敗

我超不能接受的,一直問燦爛夫人跟豆苗說所以我們真的失敗了嗎.....

放的影片呢,背景音樂是Sing for you,所以大家就只好默默地跟著一起唱

最期待的安可應援,我的第一次,就這樣失敗了... (超級遺憾的一個瞬間)

所以!!!安可應援的時候真的不要亂叫!!然後聽指示!!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故了!!

 

放完 VCR 之後孩子們就登場啦~~~~

唱了Cloud 9跟Growl (餓了龍的應援很給力哈哈)

再來就是熟悉的魔性搖頭舞 Lucky one~~~~

嘟大王在中間超萌,因為他在我們前面延伸舞台的中間(就是黃2C前面舞台的位子)

他就站在舞台那邊,用盡全力帶我們跟著音樂揮愛麗棒(他真的很用盡全力,不過很像在玩我們哈哈哈)

他前面很認真後來他就笑了,我們也真的就很配合他跟著一起揮~~

嘟嘟走過來靠近我們舞台的時候剛好要做頂跨,這小子還故意給我慢慢地頂!!

 

寫到這裡,那時的演唱會也已經到尾聲,時間真的過很快(就像現在回想起那天已經又過了3個月)

彷彿你好不容易排隊剛進場後,才聽個幾首歌就要結束了

 

在Lucky one鐘最後一句 I am the Lucky one後

就是排字應援!!!

(我們那時候超級忙,還記的前面我打的嗎?因為前面有攝影機,所以移開的那三個位子,我們要幫忙拿字版)

唱完的瞬間,字版紛紛舉起來

 

第一句是 오빠 에리 소원 히나 있는데요 (歐巴愛麗們有個心願)

 

他們看到都很認真的解讀是什麼句子真的超可愛!!鐘大讀出來之後,他們就問說某??什麼心願??~~??

接著我們就翻版,從原本的紅白排字變成黃綠排字

看到大家排字的時候孩子們驚呼連連挖屋~~~~醬子XDD

 

第二句 사랑하는 마음 좀 보여줘도 돼요?(可以展現一下對EXO-L的愛嗎?)

 

這句話一出來EXO都嗨了(真的)

他們就開始討論是要一起還是分開,最後決定就一個個出來,印象最深的就是金鐘熊!!!!

他用噴射愛心的方式然後小跑步把愛心飛出去!!!!(超可愛)

U珉的是全身顫抖的HEART,超!級!可!愛!(奇怪他走過來我這裡都不耍萌,在別的地方就一直耍萌欸)

還有吳世勳還翻了一個筋斗比愛心(完美轉身喔哈哈),張總他唱MYM,賢賢還在旁邊伴舞XDD

ㄚㄚㄚ守護的我也印象很深,他超用力坐下來比愛心(跟你們說喔,去看一次演唱會就會被金俊勉圈走!!!!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邊伯賢是鋼鐵人噴射愛心法!!還自帶BGM喔(笑)

到後面呢~金冏呆的愛94一直被吐槽,還被拱說做不好的會有懲罰要脫衣服哈哈哈~~那時候他們真的徹底玩開了

[ 排字應援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46d4wAf0I

 

但這段真的延續太久,所以台下有人提示我們要翻板子不然時間會太長

第三句:오빠 에리 소원 히나 더 있는데요(歐巴愛麗們還有個心願)

可是!!!就如我所說,他們玩!開!了!

根本看不到我們翻版子哈哈哈哈(雖然真的很煩他們又沒看到了但又覺得他們很快樂XD)

再度愛麗喧鬧ing,叫他們快看!!但依然沒有人發現!!!!Q

 

不過後來,好像是燦烈吧~有發現又換了(因為顏色太像吧所以也沒有仔細發現)

第四句:늘 건강하고 오래 같이 가요!(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和我們一起走很久很久哦!)

沒記錯的話,阿爸一看完就說:

唉唷當然的阿,以後別再說這種話了,因為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呀

15170931_1166657803410162_7351365424195505832_n.jpg

15135739_1166657856743490_285998018388532043_n.jpg

15171167_1166658470076762_1053751331581257445_n.jpg

 

 

排字part完就是最後一首歌了,Angel

最後這首歌一開唱大家都站了起來,成員們也一一的到各區say goodbye

這時候我實在忍不住了,我決定要錄影!!!(能忍到後面我覺得我很厲害哈哈)

雖然這樣子當然不是正確的啦~~但我當下覺得如果我在裡面沒有帶點東西回家,我一定會很後悔

所以!我就開錄了!!

因為我前面一直大叫 Xiumin!!珉錫呀!! 我覺得我實在太吵了..所以就沒有發上來

(如果有人想看,我在考慮發上來 XD)

 

影片我真的重看超多次,大哥跟開、奶包一起先走過來我們這裡

(很可憐,第一次 Kai 走過來也是最後一次)

接著伯賢也過來了,最後一次走過來了畫面格外珍惜QQ

然後我遠遠的就看到吳世勛拿著某位幸運愛麗的手機自拍!!!!!(大概在黃2D左右??)

根本沒有鴻溝啊T..T 黃區2樓第一排都是寶位(認真)

也看到在中間舞台燦嘟玩兩人三腳的樣子(很有愛~~)

附上一張戴花圈的妖精大人^^

Screenshot_2016-11-29-22-21-55.png

 

接下來就是整個演唱會中最後的RP了!!!!!!

 

金守護小哥哥宇宙大人來了,來到我們的前面

不誇張啦,他看到我的手機鏡頭!!!!!!!!!!!!!

還指著鏡頭後比小愛心!!!我的世界呀~~~超暖心欸

(我真的因為去看了三巡之後大愛金俊勉,比之前更愛XD)

可是因為我用手機照,太曝光了TT

根本看不太到他的臉TT

Screenshot_2016-11-29-22-02-50.png

 

因為我們座位是1~3號的關係,所以旁邊就是樓梯

有個愛麗就跑過去(應該是兔民吧)在欄杆的地方丟了兔子帽帽給守護!!

對,就是我們知道的那頂,在For life專輯,伯賢小卡帶的那頂帽子

我有錄到唷~~俊勉接起來還揮了一下~~

 

俊勉離開後,歌也快要結束了

最後一個來我們這裡的是藝興,他一一到每一區跟大家揮手說掰掰

到黃2C前面的時候音樂已經沒了,

但他還是跟大家說再給他一分鐘,他要跟大家說完再見再離開(超級暖TT)

跑回主舞台,守護帶著成員跟愛麗說EXO,相愛吧!

就離開舞台了,超級捨不得的啦...

 

伯賢在舞台上拿到了一之皮卡丘,本來很開心但那支是要給 Lay 的哈哈哈

(他後來還把娃娃夾在大腿)

張藝興在最後一刻拿走了有他名字識別證XD 拋棄了皮卡丘

(那個識別證本來在娃娃上面但他只拿走識別證)

 

結束了第一天的演唱會。(額..我也只有去這場QQ)

d3c3a49e850e83b6a6b20f366f40dbf4.jpg

16-11-28-23-16-50-747_deco.jpg

_____________

 

終於打完整場得當下感想了!!!

心得就是:四巡一定要搶到2樓的第一排呀!!

還有,11/26的應援沒有完全成功,說實在的也只有排字成功而已

那時候很擔心27號的拉拉熊蛋糕怎麼辦,今天那麼失敗明天怎麼辦...

幸好隔天有哨音提示安可應援、拉拉熊蛋糕成功排出來˙、他們也都很開心地完成了表演

一巡跟二巡這兩場我沒有去,但都有去外場,沒去一巡是因為我才剛飯上不久,我還沒有勇氣這麼快就花錢去看演唱會

二巡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還不能去買票看他們...

這次可以去是因為靠自己打工賺錢,最後也很幸運的搶到了第三排的門票

其實我很喜歡"蝴蝶少女"的舞台,可是三巡取消掉了(我覺得超可惜!!我真的超喜歡蝴蝶少女)

前年二巡的時候豆苗跟燦爛夫人有去,而燦爛夫人是在搖滾區,他跟我說蝴蝶少女Part大哥就在他前面跳!!

極度羨慕不解釋!QQ

 

說來也搞笑,剛開始不敢花錢是因為怕很快就不喜歡他們了,但沒想到越陷越深

到現在喜歡他們也要邁向4年了!!(我大概是在2014的5月左右入坑哈哈)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當初稚嫩的奶包現在也變得很成熟性感(?)

還記得那時候演唱會剛開頭放VCR的時候我就很激動到流眼淚(燦爛夫人一直說不要現在就給我哭了!!XDD)

不過這次可以參與到三巡,讓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他們在台上的一舉一動看在眼裡都像是自己的男朋友在對你撒嬌,雖然一年才能見一次哈哈(我們談的可是遠距離戀愛!!)

在世勛跟燦烈的IG裡面出現了好幾篇關於台灣的照片及文章~超級感動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可我總感覺他們每次到台灣真的像是在見老朋友,很放鬆自在、做自己的感覺

身為一個愛麗,我很驕傲。

 

希望今年的你們可以多休息,不要太過勞累,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還重要

前幾天,俊勉在 SHINee 鐘鉉的電台節目"藍夜" 有提到2017的夏天會回歸

好的!!!紅包錢我還存著呢!!!

 

我們相約四巡再見面!縱使不知道確切是什麼時候,但幸福總需要等待

謝謝那天有拿我們小卡的愛麗以及來幫忙的親辜:))

還認識了一些可愛的小夥伴(雖然很短暫的聊天但很開心喔)

不知不覺又打了好多呀~~~看完這篇文章你也跟我在經歷一次三巡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

[ 170216 補!!]

BONUS🎉🎉🎉

哈囉大家好,我是燦爛夫人!!

很抱歉我實在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挪出來打後記😭😭

所以委託 Xiuting star 幫我貼這一小段~在她後記下面!!

首先很抱歉啊😣😣

因為我的段考不可抗力因素~ 

所以他們也一起陪我看11/26那場😭😭 

不過我還是覺得!

如果以後我有經濟能力,我兩場都想看哈哈 

其實很多我想說的Xiuting star都說了 

尤其是人工愛那邊!!! 真的無憾了💗💗💗

2017年或許會來台灣(? 再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我們再一起吃滷肉飯😏😏(雖然我一直以為他們在說牛肉飯)

那我簡單的心得後記就到這囉~

等Missing 9正式完結以後,放連假時!

我也會抽空再出一篇心得篇✌✌✌

希望大家支持囉😊

By 燦爛夫人💕💕

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是照片時間^^ 打完了心情好開心不過肩膀超酸哈哈~~

不多說了~~先這樣吧下篇文章見!!

By XIUting Star

16-11-28-23-08-30-366_deco.jpg

(最高的那個就是燦爛夫人哈哈~~他手上拿的手幅就是在 Love Love Love 要拿的那個!!很小對吧!!)

16-11-28-23-15-57-665_deco.jpg

16-11-28-23-16-19-208_deco.jpg

(在斜坡排官方周邊的愛麗們)

16-11-28-23-18-12-514_deco.jpg

(滿滿的愛麗人龍)

 

-end-

 

arrow
arrow

    茶葉蛋版主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