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是XIUting Star 

好感動唷,我的四巡後記生出來了!!

先說接下來你們可能會滑到手痠我打了快一萬三千的字...

可以先準備好飲料或餅乾 :)

廢話不多說我直接開始囉!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1.jpg

---------------------------------

這次的演唱會很快地說要來也很快地就結束了

為期442天的等待真的很漫長

很開心因為2/11的相遇,讓我可以把442重新歸零再次計日

跟三巡的後記順序一樣,先從搶票開始說

這次的搶票史非常無敵之坎坷!!!

 

那天跟朋友約9:30左右在公車站,要去北車網咖搶票

搶票前一天真的太緊張導致我超晚睡,結果隔天又睡過頭

後來才發現和我約的朋友也因為緊張晚睡,結論就是一起睡過頭哈哈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直到倒數10分鐘開賣的時候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一部分是因為擔心這次題目會很難加上隔了滿長時間沒來

我不知道台灣愛麗又上升了多少

另一部分是害怕自己手殘,可能點進去選票、選好張數又按到重新選擇 XD

 

這次我跟朋友們因為前年看了第一天的場次

所以想試試看這次搶第二天的票

好像很多人是因為知道當天可能會有情人節應援才想去第二天

但當時我們沒想那麼多,只覺得上次有點小遺憾 (沒有唱到安可)

於是就決定搶2/11場次

區域的話是因為這次舞台設置的關係

所以我們 (我、豆苗、小栗子) 想說就去坐紅區或紫區

燦爛夫人是另外跟她大學朋友一起,這次就分開搶

一起搶票的除了我們三個外,還有一個豆苗的朋友

我們就分配兩個兩個搶紅區跟紫區

看搶到哪裡或是位子哪個好就去哪裡

 

終於到10:59:59

我按下了立即購票

問題出來的時候我當下有點傻眼,嚴重懷疑我國文造詣不好

他問:「以下共幾張不是EXO正規專輯名稱」

然後下面出現的都是他們出過的專輯名稱

裡面不是正規的有四張 (MAMAOverdoseSing for youUniverse)

可是答案是要打4th (雖然只是代號但4th不是第四個的意思嗎???)

然後因為當下很緊張,打了超多次4,可是都進不去

後來才知道我忘記加上 th = =

 

當然有搶過票的就知道,當你在問題那邊沒有馬上進去

搶到的機率就是…..卡越久機率越低

(而且是一個瞬間你自己會知道好像沒望了)

查覺到要加th之後

我登進去了

快速掃描到紅2C就點進去,迅速按了3張!驗證碼!同意條款!確認張數!

好的,讓人心急的藍圈圈出現以後,才跑不到3分鐘

 

「您選擇的票數/區域已無剩餘票券」

 

我心裡翻了無限個白眼,不放棄一絲希望又來回上面步驟好幾回

 

沒了,真的沒了

 

居然沒有搶到第一波,接下來真的要等清票了嗎?

其實我很糾結,這樣我還有去看嗎?

畢竟我這個人沒啥清票運

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等清票

 

在等清票的時候,還有段複雜的故事。

 

豆苗另外認識的朋友本來有搶到紫區

可是因為我們身上只夠付三張的錢,如果先付的話,待會有搶到就沒錢付了

我就跟豆苗說我想等清票,如果清票不行我們再去求

其實當下很糾結,不知道等等會不會順利,但現在給了就沒錢賭清票

所以後來決定就不要她朋友的紫區

誰知道小栗子認識的朋友搶到了一張某一區的一排!! (我忘記哪區了)

瞬間我就跟豆苗說這件事情

想說還是這次就分開坐,然後我們去匯款剛剛她朋友的紫區

好的

後來她朋友給我們序號,小栗子朋友那張的序號

全都好了就差匯款,結果豆苗朋友紫區的票早被匯款了= =

小栗子那張一排的票也因為時間到,所以全!都!沒!

 

結論:還是乖乖等清票,自己搶自己匯款比較有保障

 

時間很快速的到了12:59:59

我又迅速地按下了立即搶購

這是的題目我就會了…TT

 

「請問哪位成員登上《The BIG ISSUE》雜誌封面並創下該雜誌創刊以來最高銷量?

以及該成員的出生年月日?」

 

超級簡單吧,就是KAI

 

我很快速地打了 Kai19940114

哈哈不好意思還是打錯

名字全部要大寫 (白眼)

所以我又快速改成KAI19940114

 

進去後

5800區域幾乎沒剩多少

而且想嗆拓元,為啥都已經沒票了還要給我顯示熱賣中?!!!!!

害我以為還有票…..

所以我就亂點了5400的紅2C!三張!驗證碼!同意條款!確認張數!

再度令人緊張的藍圈圈出現了

 

謝謝眾神,我!搶!到!了! 

嗚嗚嗚嗚嗚嗚 (暴風哭泣!!!!!!!!!)

 

不開玩笑我當下整個傻了,大概呆了三秒

然後很激動地跟豆苗說:欸靠我搶到了啦!!

迅速的填完票卡名子,確認之後

立馬手刀衝刺到ATM轉帳

 

因為上次三巡搶到的位子真的太好了

胃口被養大,這次搶到的是5400區域我其實有點難過

不過後來看到一大堆人在社團求票以後

我就知足了,有些人連進去的資格都沒有,我有票還不滿意

不管怎樣我都已經是神選中的人了 (充滿EXO設定哈哈哈)

 

對,這就是我這次很坎坷的搶票歷程。

 

(同場加映)

那時候我們搶完清票之後,想說15:00還有一次清票機會

我就想說看看還剩下多少

後來準時進去之後,應該根本只有30秒吧,全部銷售一空!

然後2/10的題目,我個人覺得兩次問的都算簡單

 

第一次是問在杜拜水舞秀放哪首歌?

( POWER )

第二次是問嘟嘟因為演了哪部戲得到青龍獎新人賞?

(電影《哥哥》)

 

搶票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接著經過一陣子的等待,終於到了票卡配送了

結果….我傻眼!!!

這次的票卡居然是做隨機成員!!

種類就是八個人員任一個或是團體的!!!

而同一筆訂單就是同一款,所以不會有別的希望哈哈就只有一次!

(之後EXO的社團就開始換卡潮)

 

我們的票卡是寄到豆苗家

當豆苗收到票卡的時候很快速地就打了視訊給我

打開之後…..~~~~~~~~金鍾大!!

哈哈哈雖然不是金珉錫可是倩寶也可愛

如果問我有想換卡嗎?

 

答案是:曾經有

 

可是很快的想換的念頭就消失了,畢竟上面印著我的名字

如果和別人換了也只是換了成員,上面的位子也不是我坐過的位子

紀念票卡的意義就是可以留作紀念阿

而且鍾大這張拍得很好看所以我就好好的收著了!

 

接著要開始進入到演唱會那兩天的內容啦!!

 

先說2/10好了,雖然沒進場看演唱會

但是我有去外場,想說先把一些想拿的東西先拿

而且2/11很快就要排隊整隊進場

不想要很邋塌的進去看哥哥們XD

 

我必須說2/10過得很充實

想拿的東西都有拿到TTTT

Snow MinNo.99 boy的東西都有拿到,重點是這個碳兒珉的袋子!!

真的很可愛,看到之後就馬上加入必拿清單了

發放時間是14:30,本來說會再2號出口體育館那附近發放

結果突然改地點了找了好一陣子!

 

大概14:00我就在體育館那裏卡位

在等待的過程中,突然看到一位愛麗跟我一樣拿著估哩!

不小心兩人對視之後,他就主動問我說

你也是要來拿雪珉的應援物嗎?

我:「對!!可是他都還沒說在哪裡我也還沒看到,只說可能在這附近」

後來那位Elsa就說:「啊!他改位子了!!!這在哪裡啊!!?」

 

於是我們這兩個估哩媽從體育館跑去摩斯附近,發現不對又折回去體育館

然後往那天十站聯合發放的位子過去

看到一條超級無敵霹靂長的隊伍

我們就往前找排頭確認是不是我們在尋找的雪珉

結果真的就是!!

他們有印領取條件貼在柱子上,上面寫著憑應援物一排;憑票一排

可是大家都只有排長長的一排

那位跟我一起奔波的Elsa就問姐姐說:是要排兩排嗎?

姐姐說:「對,憑應援物一排,憑票一排,以應援物優先才看憑票」

於是我就往我後面看,我這邊也自己形成一排了

接著就開始發放,我們兩個就先讓原本先排隊的愛麗拿東西

因為我們兩個拿著估哩,所以後來我們也就順利拿到了

 

很謝謝雪珉的姊姊們人都很好!

看到我們拿估哩的時候還說:「挖好可愛唷,我也有一隻,放在家哈哈!」

最後拿到一包我本來以為是糖果包裝的東西

姊姊給我們的時候都雙手給,還會說:「情人節快樂唷!」

結果仔細看,那個就是碳兒珉的袋子!!

真的很可愛,包裝也很用心!

發放的透扇是綁著類似手幅的珉錫

161127的他!!還吐舌頭!

透明手幅也是做的很美,回家後才發現姊姊不小心給了我兩張 (因為黏住了)

三巡的時候也有拿你們發放的應援物,做著很用心也真的辛苦了

小透卡也是很可愛很可愛!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6.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8.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9.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0.jpg

再來還有Frozen ice boy發放的東西,也是很可愛

手幅的部分是要回答問題才可以拿到

姊姊問我:「請問珉錫在去年萬聖節扮演了什麼角色?」

我馬上:Kings Man!!!! 

然後就拿到了手幅跟便利貼~會好好收著的!

手幅上的抱熊珉真的超Q

S__37339138.jpg

It's ok 做都周邊也都好好看,但後來我只買掛繩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4.jpg

那天剛好還有跟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香港姊姊碰面

姐姐人真的很好而且我覺得她好漂亮~~

謝謝姐姐還特別帶了小禮物給我~

隔天我有把姊姊給我的사랑하자布章別在包包上

有愛麗看到還特別過來小心翼翼的問我在哪裡買的

真的很喜歡那個布章,再度感謝 (跪下)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58.jpg

還有0210我看到了一些韓站姐姐

IB真的太正了!!!!!!! 完全正到我,雖然她戴著口罩

不知道IB是誰可以參考下面這個影片,世勳神站之一,圖都超美

而且這個飯拍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四巡首爾場世勳soloA go

影片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BddwX0kQc

 

有人拍她被她發現,她就大叫不可以拍照!

還請那個人在她面前把照片刪除

我跟朋友都覺得她的樣子就是世勳的菜啊

難怪會看她鏡頭 (我醜陋了)

 

Xiuxiuboy也有來,不過她看起來年紀比較大一點(被打)

當然還有別的韓站姐姐來,但我就沒有特別注意了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5.jpg

2/11有看到Candycrush是咖啡色短髮有點肉肉可愛可愛的女生

這天讓我驚訝的還有CLOUD99! 她人很好而且超可愛~~

為什麼說她人很好,其實兩天都有看到她

我經過的時候就覺得那個透扇我有在推特上看過,可是是哪站我真的忘了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55.jpg

我看到她的那個袋子,是被子外面很危險珉錫躲在棉被裡的刺繡圖!

我認得那個袋子呀!!就是XIUMONDAY的!!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54.jpg

一度斷定覺得那就是XIUMONDAY

結果很愚蠢的我回家才發現上面寫CLOUD99

又搞錯了她不是XIUMONDAY哈哈哈

 

我就跟她買了透扇,她看到我手上拿著估哩還多給我透扇的特典

後來我看她有棒球珉跟小估哩,15公分的兒子真的太萌

因此就鼓起勇氣問她: May I take a photo?

她就點點頭,然後把棒球珉的髮帶戴上去

接著又從包包拿出三哈大做的企鵝珉 (她拿出來我才知道她還有一隻)

她自己拿著三隻小兒子我自己拿我的兩隻兒子,就一起合照了!!

總之那天覺得很開心啦可以意外拍到照~~~~~ (兒子照XD)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56.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就是真的站姊啦,就當我再自嗨)

 

以下就是後記正文了,前面有點長真不好意思

 

2/11我們大概是13:30就到南區入口排隊要準備進場

人很多都排到外面,後來才有工作人員整隊

把每個人集中在一起,一橫排大概7-9

慢慢地按照順序,一一進去驗票

包包她們有看不過沒有很仔細,只是叫你打開然後看個票就可以進去了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8.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0.jpg

這次的位子是紅2C區的15排,我們搶到的號碼是19~21

跟去年的位子很像,旁邊就是走道

我們這排就是二樓的最後一排了,說實在的我蠻滿意視野的

可以看清楚主舞台跟大螢幕,是清楚的

以下是視野圖~~(中-左-右)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2.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3.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4.jpg

進去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看應援的東西,有四個

情人節應援、排字應援、安可應援及最後的手幅應援

 

 

看完之後就急忙的趕緊裝愛麗棒的電池

要說這次四巡的遺憾就是沒有中控!

三巡的時候那個效果不是蓋的

集體變色就是很感動又很酷炫啊

但因為這次韓方不知道為啥,總之就沒有中控了

裝好之後,場內放著EXO的歌,黃區的應援才有紙花跟彩帶

所以進去後往黃區看,大家都在摺紙花哈哈哈

 

就在一個瞬間

場內突然傳來工作人員的聲音

就是提醒大家不要攝影錄音那些的 (我就不多提了)

最後,她說了一句:「表演即將開始。」

大家就都很興奮的歡呼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8.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9.jpg

接著一個瞬間,燈光突然暗下來!!!!

全場愛麗棒都亮了 (超美,現在腦子還有畫面)

開始播放開場VCR

四巡的VCR不像三巡走可愛路線,是走故事情節路線

VCR的內容跟他們的表演是有連接性的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0.jpg

既然說到VCR 我就先說一下對這次VCR的記憶

我個人解讀應該就大概是成員們因為一些原因(月全食那些的)

所以每個人的超能力的沒了,沒辦法聚在一起的他們都很感傷

在播放的所有VCR裡面

我對燦烈的部分印象滿深刻的

他還有生氣崩潰的演技我有嚇到,尤其是他的房間燒起來那幕

(先說一下,四巡表演影片再去演唱會前我沒看很多,所以我講的都是我當下的感受)

然後我一定要在讚嘆一下金珉錫的童顏

真的很誇張,那個黑髮微素顏的他

根本就是2015愛上挑戰的羅挑戰,一模一樣 (以下圖片支援)

FOREIGN201510270823000222051025866.jpg

(Cr.NEWS)

 

有去看演唱會的來說說看是不是根本一樣!!!!!?

然後珉在奔跑的時候真的太帥了,還有打球投籃那幕

他一出現我就一直打做我右邊的豆苗

阿爸出現的場景滿多的,還穿著咖啡色吊帶,很文青書生風

只要有邊伯賢的地方,就會有窗戶有陽光 (挖押韻XD)

金鍾仁前面VCR都沒什麼出現

他就是一直在門前猶豫到底要不要開門

穿著一件像偵探的卡其色大衣超級帥氣

金俊勉在一個空間裏面,感覺像是想逃離這個地方

想找到方法出去或是恢復能力

吳世勳就不用多說了,因為只有「人體畫報」兩個字可以形容!

在一個類似山上的地方 (?) 走來走去也像是在找什麼東西

嘟嘟就在用蠟印封信封,感覺到什麼了就拿著信跑出去了

走在樓梯上都會震動!哈哈哈

最可愛的就是金囧呆了 XD

他就一直……

打電腦寫程式微笑再打電腦

鏡頭對準電腦鐘大微笑點個頭跑走房間爆炸!

 

是到珉錫 (好像是的樣子) 看到天上月亮月全食了

大家的超能力慢慢恢復之後才找到彼此

 

最後是鍾仁打開了門,進到一個類似平行時空的地方

一條走廊上有很多扇門,可能是感受到成員們的危險

所以就快點打開救他們出來,最後集體逃出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個放的VCR,就剩下鍾仁在地球 (?)

他就直勾勾的望著遠方的EXO Planet

(是吧?!!就是MAMA MV裡面出現的那個生命之樹下面有個基底的星球)

 

好的VCR故事大概是這樣結束。

 

回到開場,開場VCR播完以後

全場熄燈,剩下一片銀海及愛麗的叫聲

就在這時候,邊伯賢跟金鐘大兩個人開始輪流唱歌

那個高音真的超級...好聽..

重點是我聽到他們唱的時候

眼淚就自己掉下來了,大概真的太久沒看到他們很感動吧

加上我真的好喜歡開頭那幾句,你們真的好棒,唱的好好聽

 

布幕開始慢慢升起來,看到8個身影慢慢出現

一出來大家都拚了命的叫,這時候我真的邊看邊哭

三巡忍住眼淚了,四巡居然莫名掉眼淚了嗚嗚

音樂放出來了,第一首是The eve

用盡全身力氣喊著「EXO  WEAREONE!」

講實在的現在那段舞台的記憶根本模糊

那段的記憶就是含著淚、聽著他們歌聲大聲喊應援

 

接續表演了好多首以後才開始講話

這中間成員們喊了好多次台灣!!!!!!搜李機漏!!!!!

尤其是嘟嘟喊的時候,我很驚訝啊心情很好呢!!!

 

表演叩叩寶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

EXO! KO KO BOP!」

邊伯賢唱了第一句:「Shimmy Shimmy KOKOBOP I thimk I like it

整個人都醒了,那時候才真的有實感,我真的再看到你們了呀!!!

 

Forever的時候我的印象就是金鍾大飆高音超級帥氣!!

邊伯賢也是,眼神很殺

不得不說阿爸的眼神真的可以殺死人

在舞台上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接著GrowlRemix版本很新穎,大家應援也都喊的很大聲

直到大家退場,燈光又暗下來,台上剩下兩個成員跟舞者

我仔細一看才知道啊!!

是金珉錫跟邊伯賢的Dance Break啊嗚嗚

當邊伯賢跳的時候,大家都狂喊변백현!변백현!변백현!

輪到金珉錫的時候我還沒搞清楚狀況,還在繼續변백현!변백현!

小栗子就拍了我一下,張大眼睛看我,我再轉過去看舞台

我真是個白癡,現在換金珉錫了啦XDDD

立馬切換 김민석!김민석!김민석!김민석!김민석!

真的被我自己的蠢給笑到瘋了

他們2個人站位是珉錫站靠紫區那側,伯賢是靠紅區

因此大螢幕就跟著右邊是伯賢,左邊大螢幕是珉錫

所以輪到珉錫的part我只好努力看舞台,沒辦法看到他的表情了

這段真的非常帥氣,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大哥跳舞 J

 

就這樣這個舞台結束之後,又開始放VCR

下一個舞台是鍾仁Solo

個人必須承認,昨天整場我看的最認真最心空的一個表演環節就是這段了

真的是天生舞者,穿著白色衣服的鐘仁本來外面有外套

幾個預備舞步跳完之後就把外套脫了

跟著他唱的歌一起隨音樂起舞

富有藝術靈氣的一段舞蹈,真的超級超級無敵喜歡

尤其是有一段他唱「那滿波唷」以後

後段的音樂開始節奏感很強烈

對上重拍的時候他的舞步就會跟著變大力些

轉圈圈後又突然跪下再用舞步銜接

這時候全場愛麗集體一起喊김종인!김종인!김종인!

站起來以後再將身體稍微往後仰,最後又從門回去了

(舞台上的道具門就是連接MV跟舞蹈的關鍵)

 

之後這段就是我最期待的part

鐘仁跳舞完又放了一個VCR

這次的劇情是大哥走進去一間酒吧

進去以後,接著舞台燈光亮了

對,就是那個經典的酒吧場景

這裡嘟嘟表情超級搞笑

大哥拿了兩個杯子,一個給嘟嘟

兩人手交叉假裝喝酒,鏡頭對準嘟嘟

嘟嘟用一個很好笑的表情喝酒XDD (很像鴨子XDDD)

成員們陸陸續續進場後

突然金鍾仁就不耐煩的拍桌子,配合著音效「登」!

每個成員都被嚇到,我也不例外哈哈哈

就開始表演叫我寶,聽到的時候很興奮啊

畢竟三巡的時候叫我寶沒有跳,當時是不插電版本

所以我跟小栗子還有豆苗都喊超大聲!!

Call Me EXO!」

 

再來這首我真的超喜歡~~~~Touch it

很可愛的每個人在桌子上啊、吧台上啊跳舞

喜歡指語的原因還有一點是「搜機蒐機baby」那段

金鍾仁的指語跳的超可愛超會扭的啦!>///<

(之前有個飯拍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就是鍾仁跳這段的時候臉超跩XDD)

然後大哥跟世勳在這段兩個根本在發糖,一直互相晃來晃去

金珉錫超享受啊XDDD 而且他真的很會扭(再次強調)

還有金氏兄弟跑去坐沙發的樣子也超可愛

跟著音樂一個段落就往右移動一個位子

 

再來嘟嘟就站上那個酒吧設置的站麥

燈光瞬間暗下來剩鎂光燈照著燦烈跟暻秀 (別糾正我我就想打暻)

暻秀在唱英文真的很蘇很蘇很蘇!!!!!

最可愛的在最後他唱完之後,

大家氣氛都還沉浸在他清澈的歌聲裡

鵝王就突然大喊一聲:「謝謝!」

然後我們都笑了哈哈因為他的語氣太可愛嘞~

後來舞台又暗了,可是暻秀還沒離那個麥克風太遠

所以就聽到他自已也在笑的聲音哈哈哈哈(那個笑聲真的很真實了~)

然後大家就拍手~豆苗說我們拍手的時候舞者也跟著拍手XD

 

到了甜蜜謊言,我必須誠實的說

這首歌不太合我胃口,所以我沒有聽這首歌很多次

大概才聽3次吧,曲風很迷樣,個人覺得有些小陰森XDD

但是不得不說舞台真的太帥氣了…()

有一幕是世勳在前面唱歌,後面的大哥唱高音襯托世勳的歌聲

我聽到大哥的聲音先懷孕一波TTTT

這男人可以再愛一萬年啦嗚嗚嗚嗚

最棒的一幕還有歌曲快結束的時候

金鐘大輕輕地唱著高音,世勳念著sweet lies sweet lies

八個人站成一排背著光的樣子超帥

四個字形容那個畫面就是

 

「王者歸來」

 

結束了甜蜜謊言

成員們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一開始守護馬上說「大給賀!我是守護!大給賀!」很台了真的哈哈

大哥自我介紹的時候超可愛啦 >///<

「大家好!我是咻珉!!」

(他唸起來我聽是這樣啦哈哈哈)

 

燦也是:「大家好,我是燦捏!」

這段Talk好笑的是吳世勳問我們:「昨天有誰也有來?」

台下就開始很吵鬧,世勳可能想說我們不懂他的意思

所以就說「昨天有來的?」 (中等歡呼尖叫)

「今天才來的?」(全部大叫)

小吳就說:「你們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哈哈哈哈

然後嘟嘟在說話的時候真的很真摯

都表示真的很久沒有來台灣了

守護還說:「去年有來的人?」(大家尖叫)

可我心裡想的是,上次見面是前年阿哥哥 XD

 

後來又說:「每次到台灣就覺得你們很熱情,昨天大家很熱情,今天感覺比昨天更熱情了」

接著說:「今年的演唱會更好玩,所以大家要當證人,明白了嗎?」

愛麗:「明白!~~~」

他們一直問我們明白了嗎?我們回明白。其他人就說對對對XD

 

(第一次Talk我真的有點斷片,如果有搞混請大家見諒哈哈)

總之最後

守護就說:「接下來的舞台需要一些道具」

工作人員就把立麥拿上來了

我最愛的Boomerang啊嗚嗚嗚

每個人用立麥唱歌的樣子都好好看TTT

很有魅力!!!

尤其是!!!!在金珉錫唱歌的時候鏡頭剛好對準他

他很認真地唱那段歌詞,認真到皺眉頭

 

一定要誇獎一下酒吧這個布景,每個舞台都很好看~

接著Boomerang結束後,跳lotto

當我以為這段大概就這樣的時候,突然邊伯賢拉霸了一下

 

然後用半空氣半聲音說:「Ka-Ching!」

 

我聽到整個瘋了超愛小分隊TTTT

伯賢拿著印有自己頭像的大硬幣還有金珉錫拿著有自己頭像的鈔票

燦烈就拿著紅色噴錢機亂噴紙鈔XDDDD

還是要再說一下金鍾大的歌聲真的很棒

即便是這種快歌還是可以唱的穩穩的 (拍手!!!)

全部成員一起接著跳卡起卡起的樣子超整齊~~

 

嗨歌跳完大家就都坐著

上頭大螢幕分割成八等分,一人一個畫面

金鍾大把中間一段歌詞改成:「撒浪ㄟ~EXO-L(尖叫!!XDD)

可是我們金多情後來忘詞了啦XDDDD

想說怎麼突然有一段沒聲音,原來是囧呆忘記唱了

俊勉整個笑出來,眼睛都咪咪的

朴燦烈的表情也是很好笑,一臉:受不了欸居然忘記唱XDDD

我仔細觀察了大哥,大哥就只有輕輕的微笑了一下

整首歌邊伯賢的眼神都很深情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這段邊伯賢把麥克風轉給我們唱

最後還有一段也是轉過來給我們唱,大哥也跟著把麥克風轉向給我們

唱完之後燈光暗下來

突然邊伯賢就說:「謝謝你窩~

超軟萌語氣!!

 

就在那一霎那

舞台剩下一位成員

我們的金俊勉SOLO!!!!!

真的很帥氣,Playboy音樂一下整個feel都來了

雖然舞蹈動作讓我好害羞,用力頂了幾次(反正那邊我都替他害羞了)

唱歌的樣子跟氣氛其實讓我想到了鐘鉉

畢竟Playboy這首歌是他寫的

說實在的當時我看到守護表演的時候

他給我一種鐘鉉在舞台上的感覺

(而且還連結到了周偶裡面,守護學鐘鉉唱氧氣般的妳的樣子)

在他脫外套的瞬間,我們都一起大喊김준면!김준면!김준면!

這只是我個人想法啦,但很謝謝他給EXO這首歌曲

我真的也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好的轉變一下氣氛,不好意思讓大家小感傷了一下

守護solo完之後又再放了VCR

下一個舞台是PCYrap

看他在唱的時候,樣子真的很真誠

影片看到的時候已經很感動的我,真正在現場聽到還是雞皮疙瘩

一度都在想:燦烈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寫這段詞的呢?

認真的燦烈超級迷人了。

然後又是VCR時間 J

 

再次登場的是身穿白色西裝的男人們TTTT

超級帥跟白馬王子一樣!!

世勳跟燦烈兩個人在念歌詞的時候很可愛

尤其是世勳唱「nopi nopi」的時候哈哈哈

小奶音都跑出來了

What U do的舞台也都吃CD

暻秀的歌聲超級響亮很讚很讚

而且這首歌他們就坐上了小車車,開始丟球球!

大家都站起來了,不過他們丟過來的位子大概5排左右才會接的到

(可是聽說2/10金鍾大有丟到800區域,很狂了神力金鍾大哈哈哈)

 

車車移動到黃區前面小舞台的時候

他們歌曲也差不多唱完了

接下來是Lucky one!!!

很羨慕黃區前排的愛麗啊,超級近距離

嘟嘟那個魔性晃頭終於又看到了XDD

大概到這時候吧,所有成員都開始在玩了

金俊勉很搞笑的亂跳舞不知道在幹嘛,最後嘟嘟也加入亂舞XDDD

 

等到Tender love的時候

大家又坐車車回來前面升降舞台的地方

這邊有情人節應援,於是在他們回去的時候

我們已經陸陸續續把手幅拿出來了

(這段是紅區紫區舉手幅,黃區有排字跟紙花)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6.jpg

情人節應援 
사랑  하자 (相愛吧)

 

回到主舞台以後他們看完了排字 (這段TALK超長)

就說:今天是情人節嗎?這麼快?(好像是伯賢說的還是鐘大我有點忘了)

然後他們就說情人節是要送給男生巧克力吧

邊伯賢就說:「給我巧克力!」

超可愛!(後來時不時還是會說這句話)

 

然後他們發現了紙花應援,應該是守護吧就說「挖中間是個愛心耶」

燦烈:「那是什麼啊?啊!樹啊樹」(這邊我真的笑瘋XDDD)

還接著說:「這個可以吹熄嗎?」(全體開始狂吹)

很鬧欸,但這表示他們真的很喜歡前年的拉拉熊蛋糕~

 

還有他發現了手幅是TENDER LOVE的歌詞

暻秀就唱了那句歌詞!!!一個突然!!!!

燦烈就跟暻秀說:「暻秀今天心情好像很好,你剛才前面講了什麼啊」

暻秀就眼睛瞪大大的超企鵝的啦哈哈哈

就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邊伯賢就學翻譯姐姐講話啦,口音就「擬似縮什麼」?有夠Q

 

好的,在這時候,我發生了一個悲劇

 

我的愛麗棒…

分!解!了!

 

真的扯爆,不開玩笑喔,頭跟身體直接分開,中間電線還接著

在前面跟著應援揮的時候我有感覺到我的手燈有東西在裡面的FU

沒想到在情人節應援的時候給我分離

我心都快碎了,一隻那麼貴然後又難買,難道真的就壞了嗎

所以我這段TALK根本沒很認真聽,我在努力修手燈

好險,最後很順利的把頭卡回去愛麗棒裡面

要轉上電池那刻我真的很緊張怕真的就壞了

好險,按下EXO鍵之後,重新復活了我的愛麗棒啊嗚嗚嗚

但也因此這段記憶在朴燦鬧吹熄之後斷片了一下哈哈哈

 

守護跟我們說:「現在我知道愛麗們都很會玩了」(笑慘)

「接下來的舞台,我希望大家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嗨起來」

就一一cue每一區的愛麗尖叫,邊伯賢又學我們叫了哈哈哈

還來一段tears (要唱我們也可以喔哈哈哈哈)

這邊超可愛又超好笑

守護問說:「聽懂了嗎?」

我們說「聽懂~」

這時調皮邊又出來了

他就在那說:「聽懂~叮咚叮咚~~~叫外送要叮咚叮咚」

超級鬧事啦大家都一直笑哈哈哈很淘氣了

 

伯賢說:「等等希望大家都可以站起來呀,昨天只有一半的人站起來,另一半的人是坐著的,大家等等可以全部站起來嗎?」

我們都大喊「內~~~~~~~~」

阿爸就用超級激動的語氣說「全部!!對不對啊?!好不好啊!?行啊對啊謝謝啊」

接著補充說:「但是不可以跳喔!站起來揮手可以,但不能跳」

鍾大:「因為怕危險怕你們受傷」

然後這邊也是經典

 

俊勉:「接下來,帶來的是Walk on memories

 

這段TALK大概就這樣

影片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qEGy60Cl0

 

超喜歡Walk on memories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就是很開心很幸福

重點是,這次有一些站位是延伸舞台左右兩排站四個四個

金珉錫都是站靠近紅區的這側,可他死不看我們這區啦!!!

他都一直背對我們這邊

Walk on memories就是這個站位

四個人在我們這側,但看我們這邊的只有暻秀一個人

我想說做些奇怪的動作看他會不會注意到我

結果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開啟”我獨自可愛”模式

我跟個笨蛋一樣再那揮手揮來揮去又是比愛心

好吧,這次我的RP沒爆

 

結束後就是囧呆跟奶包的solo

雖然可能你們看到爛了但我還是想說

金鍾大主唱最棒!!!!

Heaven已經很好聽了

可是鐘大的freestyle很有sense

 

然後吳世勳的A GO…真的帥到爆炸

前面我有放IB的飯拍,如果沒看真的會後悔

1.第一次可以聽到整首歌都是吳世勳的聲音

平常傻帽分配給世勳的歌詞都少少的

所以難得可以在整首歌都聽到世勳的聲音!!

2.舞步超帥

看奶包跳舞會很過癮,跟珉錫不同等級的過癮哈哈哈

喜歡他跟著旋律一起跳舞的樣子,很幸福很好看

很慶幸自己可以看到這個舞台嗚嗚嗚嗚很珍貴

 

再來就是新衣服Part!

邊伯賢的頭髮有幾根抓的翹翹的超好笑哈哈(有點像在日本的造型)

DiamondComing Over這兩首大家都很優秀的跳完

太太太喜歡這兩首的編舞了,因為他們跳起來都好可愛喔哈哈

緊接著下一首就是Drop that

我一定要跟你們說,金珉錫好像壞掉了XDDD

中間有段節奏變超快,像是機器壞掉一樣的感覺

然後金珉錫就跟著那個節奏

跑過來又跳過去,來來回回34次哈哈哈哈

我就這樣親眼看他蹦來蹦去XDDD

要不要這麼可愛啦!!!!

 

Drop that 結束就是Power

應援我覺得真的很大聲~因為大家集體喊應援的時候我有仔細聽

好愛Power後面改版的那段…(有沒有考慮出一張四巡的AUDIO)

結束了power他們就跟我們說「謝謝台灣~~掰掰!!!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2.jpg

布幕一拉下來

全場開始狂喊

! E!X!O!

我真的喊到沒聲音,喝口水之後又快點繼續喊

嚴重懷疑我們喊了3-5分鐘有 (感覺啦因為真的超久)

終於,For Life的音樂出來了

全場愛麗都很認真在唱歌,因為我的說明書不知道飛哪了

所以我就轉過去跟豆苗一起看

因為角度關係所以我的視線撇到大螢幕

哈哈哈攝影機在錄影啊,對準大家的臉,認真唱歌的我們都好美

不知道被拍到的愛麗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被拍到了哈哈

 

很完美的唱完For Life

大家也都很開心的歡呼,他們也就出場了

台灣場沒有Monster!! 有點可惜

不過有我在他們全部歌裡面最喜歡的蝴蝶少女!!!

看過三巡後記的人就知道我很渴望可以看到蝴蝶少女的舞台

雖然四巡沒有配上舞蹈,但可以聽到你們親口唱我真的很感動

沒錯的話,這裡又有小車車了

全部移動到黃區小舞台去

 

唱完後我們有排字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3.jpg

排字應援 
우리 의 세상 와줘서 고마워

(謝謝你們來到我們的世界)

 

可是不知道為啥大家排的速度慢了點

比聯應講的時機晚了,所以到最後幾句歌詞後才排出來

所以當下他們看到其實沒什麼反應,也沒有把排字內容讀出來

不過是有看到的

 

唱完就是最後的talk

超級捨不得

在講話的時候伯賢一直在玩愛麗給的車車

後來因為真的太調皮他一直玩,所以大哥就把車車給沒收了哈哈哈

 

BTW丟東西上去舞台真的很不好啊!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了…

後來守護有說:「今天也是從愛麗這裡收到很大的禮物,

不過丟東西上來我們可能會受傷,希望大家不要丟喔」

 

這讓我想到之前某場演唱會有人往金珉錫方向丟水壺,我差點沒氣死

愛他們請保護他們好嗎TTT

 

大家回應俊勉說:「內~~~」

就說:「挖大家的韓語好厲害喔」,還用中文說「很好!」

邊伯賢就又在搞諧音遊戲說:「韓魚~~~」

就請翻譯姐姐就跟他說「韓語」的中文

 

俊勉真的很暖,他說看到我們的手幅有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燦烈就又提到前年的生日應援

他說:「前年也在這裡開了我的生日派對,看到那些字牌就想到當時的感動」

 

暻秀問我們「因為你們等很久了那今天怎麼樣呢?今天你們會睡的好嗎?吃的好嗎?大家要保持健康才行!」

還用中文說「知道了嗎?」「謝謝你們!」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40.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41.jpg

鍾仁:「在台灣的兩場演唱會要結束了,這段時間我們很快樂很幸福,

也希望你們可以幸福,還有我最近在減肥,可是來到台灣有點破功了,

因為好吃的太多了!希望大家都吃的好、睡得好、明天要因為今天的演唱會兒成為一個幸福的人!」

 

聽到他說他在減肥我想打人!!這麼瘦減什麼肥啦?

前面跳舞的時候熊熊的衣服都沒拉好

露出肚子的線條超好看啊幹嘛減肥!!

然後他說下次會帶來更精采的表演回來台灣給我們看!

(好,五巡約了TT)

 

囧呆說我們用很可愛的表情拿著字卡哈哈~

他在講話的時候八字眉超可愛

他說「很久沒來台灣但還有很多人支持我們很謝謝

沒有我們就沒有我們的表演,下次再見吧」

 

重點的重點

金珉錫終於講話了

好想哭

 

他說

:「在台灣能夠平平安安的結束兩場演唱會覺得很幸福,

你們也會讓我們下次在台灣表演吧?約定~(這時候手還舉打勾勾的樣子嗚嗚嗚嗚嗚嗚)

這兩天非常開心下次我們會用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的,

謝謝!」

 

(講謝謝的時候語氣超可愛,還WINK!!!!!

這段我真的看到心癢癢,怎麼這麼可愛

為什麼前面幾次TALK都不講話啦真是的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46.jpg

 

邊伯賢拿著那隻吶喊娃娃講話

然後還說自己在後半場之後都瘋了XDDD

被大家看到不一樣面貌的他了哈哈

說明天我們要回去了,感覺大家表情會變成這樣 (指那隻吶喊娃娃哈哈哈哈)

還說請不要覺得還要等很久很久才會見到我們 (暖哭嗚嗚嗚)

「我們還會再來跟台灣漂亮的EXO-L見面的」

然後用中文講了好多次「謝謝!謝謝!」

講完之後繼續捏那隻吶喊娃娃哈哈哈

是大哥後來看不下去就打了他一下XDD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49.jpg

最後一個講話的是世勳

中文十級了寶寶

都用中文講話,問我們幸不幸福,也問阿爸幸不幸福

結果阿爸回:「師傅」哈哈哈哈哈

世勳說話的時候,還有個男飯突然喊了一句話

 (後來看別人錄的影片好像是說燦烈??)

叫我們要等他們啊!

「要照顧好自己,最重要的身體,所以照顧好自己,哦謝謝!」

世勳真的很暖,2/10用中文表達希望地震的災區可以快點恢復

他們什麼都知道的啊

 

世勳說完就換隊長了

金俊勉剛開始可能還在暖機,一直說「那個那個那個那個

到底要說什麼啦XDD

邊伯賢就又在玩那隻吶喊娃娃 (真的是XDD)

超感動的名言來了

金俊勉:「如果你們願意等我們的話,我們會很快就回來台灣的」

「那我們現在先做好約定,下次會再來跟台灣的愛麗見面的」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48.jpg

好,你說的喔!!不要讓我們守寡(X) 孤單(O)的等待喔TTT

影片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J-D55fVXQ

 

最後一首,Angel

這首一出來,就代表著要結束了

我們最後的應援,彩虹海。

排出來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滿美的

在唱這首的時候,燦烈拿著彩帶圍住嘟嘟的脖子 

伯賢拿了暻秀額頭的枕頭拍照哈哈,還特別秀給嘟嘟看哈哈哈

金鍾仁拿了好多熊熊,把身上可以塞的地方都塞滿了TT

還戴著花圈,好好看的我們熊TT

很誇張的是邊伯賢又拿愛麗手機拍照了啦!!!

還有都暻秀在我面前拿了坐紅區一排愛麗的拍立得

跟金鍾仁一起自拍!!!! 親眼看到那幕直接醜陋TT

金珉錫一直揮手說掰掰的樣子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和三巡一樣真摯。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6.jpg

 

回到主舞台以後

勉看到彩虹有說:「現在你們還做了彩虹給我們,真的很謝謝。」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27.jpg

彩虹彩帶&手幅 
항상 고마워요

(總是很感謝)

 

很開心的一起合照,邊伯賢戴了章魚燒頭套的樣子很搞笑

結尾又在說「恭喜恭喜」!

大哥還拍了一下他的頭哈哈哈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9.jpg

 

WE ARE ONE EXO 사랑하자!」

結束了口號,看著你們慢慢的離開舞台

不忘跟我們說「晚安~晚安~」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4.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50.jpg

怎麼感覺才開始要看演唱會而已就結束了呢

最後還撥了一個小彩蛋影片給我們看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8.jpg

在最後這邊在補充一些珉錫好了

看完上面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次我對金珉錫的粉絲濾鏡怎麼變弱了

原因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了TT

整場演唱會下來他心情真的很好,除了話沒講很多以外

跟三巡我去的第一場比,他的情緒高張很多XDD

忘記是哪首的舞台,金珉錫一直對鏡頭比愛心,整個萌化我

酒吧布景那邊他也有在某個時間站在麥那邊唱歌

Boomerang的時候也是鏡頭對到他,他很認真的在自己唱歌

就是喜歡這樣認真、享受舞台的金珉錫

因為這次的位子沒辦法離你很近,可是當你有那麼一點轉過來看紅區時

我都很賣力的在揮動我的手幅

多希望有那麼一個瞬間也好,就一個瞬間

你有看到我舉著印有你名字的手幅就好了

希望可以讓你知道我也是一直持續在支持他的其中一人

2/11這天真的很幸福,不論是你們還是我們

又創下一個獨特的回憶了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1.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5.jpg

約定好了,說好的下次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等我變成更好的我的時候,我們在見面吧

真的很愛EXO,很愛金珉錫,很愛你。

能夠提早過情人節,對象還是跟你們,真的真的肥腸幸福了 ()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47.jpg

辛苦你們了,我們下次見

還有,謝謝金鍾仁結束演唱會還開V LIVE直播

別減肥了,多吃點。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45.jpg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們,這次的後記我真的打超多

打了12個小時才完成

有些記憶真的斷片,我是靠著一些飯拍回憶的

這次其實我承認沒有像上次一樣100%認真看演唱會 (跪下)

想把上次沒有收藏到的回憶留下來做紀念

偏偏我們的位子靠近走道,工作人員都飄來飄去

導致現在的我是有點後悔的狀態QQ

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用我的眼睛專心的收藏,不放過細節

20180211的後記打完了,接下來看些照片吧~下篇文再見!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1.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2.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2.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3.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04.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3.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7.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19.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53.jpg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57.jpg

BY THE WAY 謝謝我的這群愛麗們,大家一起合照算是完成了我的迷妹成就

 

The EℓyXiOn In TPE_180213_0031.jpg

180210~180211 大家都辛苦了!

By XIUting Star

 

arrow
arrow

    茶葉蛋版主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