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很長,有心理準備在看

包含涵蓋一堆花癡行為及內心OS

----------------------------------------------------------------------------

嗨大家,對又是我,我是XIUting Star

這篇文是我在1/15打的,怕忘記哈哈

不過上傳的時候應該已經2月了

在你們看到這篇文之前,我也已經去了四巡

四巡後記我也會打,至於啥時會發布請大家耐心等候了哈哈哈哈

(20180215更:結果已經打好了大家可以去看了哈哈哈哈)

廢話結束。

(市長們那天的表演連結我放在文章最下面喔!!)

1516025902035.jpg

在打紅白後記得時候我必須先解釋一下我怎麼會去看紅白呢?

因為我......不小心入NCT的坑了啦 (跪下)

不過同公司的消息一起追也是很不錯的 (屁啦明明就忙死)

 

以下會先講我的入坑史才會講紅白當天的心得!!

好的事情是這樣的,就在去年:

2017年6月 Cherry Bomb一出來之後就整個炸到我了

當初在EXO 90:2014 裡面出現的 SMRookies 本來一個都不認識也完全沒興趣

在無限的我時期被朋友推薦而聽了他們的歌

無限的我之前就已經有聽過 Switch 可我真的覺得喔soso呀

本來都無感的我居然就被櫻桃炸彈  給  電  到  一  個  不  行 

剛開始,Cherry Bomb還沒公開MV時,只知道:喔師弟要出新歌啦?

接著看到硬照,心裡想著:不得了了這次很ok阿!感覺會大發!

再來就是他們劇透這首歌的劈腿舞蹈,小小透漏了 na na na na na na 那段

音樂有點抓耳,我想完蛋了我一定要看看這次新歌!心中默默地期待著 XD

就這樣那天公開mv之後,聽了第一次覺得怎麼有點怪怪的? 不太好聽呀.....

可是就像中毒一樣,又在聽了一次兩次,完了真的中了...!

櫻桃炸彈MV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uHLzMMTZM

 

尤其是等到櫻桃炸彈初舞台,一出來我馬上看:挖賽李泰容那個360大旋轉 !

他跳舞的氣質跟氣場,我認真覺得有金鐘仁的影子,可強烈可柔和

櫻桃炸彈練習室版本 #Cherry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IcMrEuS-Q

 

接著開始找泰容Focus啦、李泰容韓站,每個都追蹤,在我按下儲存高清照的那一個瞬間

對,就這樣我喜歡上了李泰容 (天阿好敷衍)

心中冒出一個聲音叫做 : 恭喜你,入坑囉!

恩亨,這就是我的入坑史

沒想到在短短幾個禮拜內我就這樣成為了他們的粉絲,不小心參與到6/12粉絲正名NCTzen

還不小心陪伴了127拿到了第一個音樂放送一位,自己也一個不小心把所有的NCT LIFE看完了

從原本只知道有個叫李馬克的孩子跟金珉錫很好,在我剛飯上NCT的時候還一起唱了 Young And Free

看完了李馬克上的雪球計畫,看了家族演唱會的合作舞台

到現在每個成員都會認了,不論是U、127還是Dream,連成員屬性跟概念都記得了 XDD

現在除了追EXO之外,沒消息的時候就去看看市長們的舞台還有N娜娜的電台

恩,這就是我的入坑史了吧 XD 即使還沒滿一年但也過半年了時間真快TT...

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是進入到紅白錄製當天啦!

 

起初,我看到有小道說 NCT 1月 台灣

我想說咦? 演唱會嗎? 但他們連正規都還沒出耶,更何況2017年跑得幾乎都是見面會

感覺這個消息不太可靠,可過了好幾天之後,我不小心想到了台灣紅白

對,紅白!我就去查看看錄製時間,OMG.... 1/13紅白錄製

天,我覺得很危險,在這個瞬間我昭告了周遭的飯圈朋友

拜託各位了一起幫我喝生活飲料抽紅白門票,先不管最後是不是真的就是NCT

如果是就很棒啊,不是的話再看是誰來,周遭有飯我就給他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一天二生活的日子 (因為要一次買兩杯生活飲料,然後上網登發票序號跟傳發票及明細才能抽)

第一波公布得獎名單的時間,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到

可就在我滑臉書看EXO消息的時候,生活飲料的粉專貼文出現在我的動態上

"登發票抽紅白 第一波得獎名單出爐啦!"

帶著一絲緊張又激動的心情,打開了得獎名單

喔   我  的   老   天   阿   我   中   獎   了 !!!!!

我必須再次謝謝我的朋友(就是上篇我打7號房電影心得文最後面穿藍色外套的朋友)

因為他的發票讓我可以進去看紅白了 QQ....好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1/13當天其實有點像無頭蒼蠅

畢竟第一次嘛!我和朋友十二點半左右到小巨蛋外場

那時候我看有些專頁發放第一波的東西都被拿光了

很怕自己沒有拿到 (但我其實也主要需要拿到綠色螢光棒而已哈哈)

結果 很巧的  Tempatation Taeyong李泰容台灣首站 剛好在我面前發放明信片!

所以我跟朋友就很幸運地拿到了

拿完之後我跟她先去填飽肚子才往北門發票中獎換票的地方排隊

我們從一點多開始排,中間其實來來回回好多趟

因為只要看到有專頁發文說:到了唷可以來找我拿小卡啥的

我們就輪流幫忙顧東西然後飛奔去拿 XDDD

我朋友有拿到豬肉站的在玹小卡

排換票的途中,看到 Super KuZhi 發文說在摩斯門口

我就跑過去要拿她做的明信片!是很可愛的一個姊姊~

 

她先問我:有想要什麼成員嗎

我說:泰容

她說:不好意思他發完了!還有想要什麼別的成員嗎

我說:沒關係,那馬克呢?

她又不好意思的說:啊⋯⋯也沒了😂😂😂

後來我就想想算了誰都可以

所以我就說:那悠太呢

她就說:啊!不然我有大張的泰容你要嗎?

我說:真的嗎?好哇!(///▽///)

所以就拿到了!(下方圖片中左邊的那張明信片~~)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0.jpg

其他東西就都是 Tempatation Taeyong李泰容台灣首站 發放的~

第七感官的泰容真的很可愛~~

上面的手幅意思是:泰容你的女朋友在這👇 (雖然好羞恥可是我後來把她貼我的床頭哈哈哈哈)

還有櫻桃炸彈的粉毛絨~~~很幸運地也拿到了!那時候隊伍排超長~~~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40.jpg

(排頭大概是在靠近摩斯前面了,可見有多長!!)

 

然後這個專頁還有發小卡,一樣是那張第七感官李泰容(等等後面會放照片)

再來,在排換票的時候,因為有個臉書社團裡面的市民說她有自己印小卡會發放

所以我也很剛好的拿到了,她剛好排在換票隊伍的前半段,所以就去拿了

李泰容那張是我很喜歡的造型之一呀~~~MAMA綠毛異色瞳!!!!

還有悠昀~~~~~  (右邊那兩張就是上面提到的第七感官李泰容小卡)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09.jpg

當然,我還有看到有人發放悠太透扇,還有楷燦吧的手幅等等

可是隊伍真的都太長了所以我直接放棄 XDDD

 

不得不提的當然就是綠色螢光棒戰爭

很謝謝 NCT - 翻譯看姐姐心情翻 !!很好的準備了250隻小綠綠給我們免費領取

(姐姐說是她朋友幫忙發放,但我一樣以下簡稱姊姊)

 

我是在排隊換票的途中去拿的,因為我和朋友怕等換完票再去領第二波會拿不到

所以我們想說一個先領第一波,另一個領第二波

因此我就先從北門飛奔過去南門斜坡那裏尋找姐姐 "👇👆" 的板子

後來,真的找到了,很明顯地看到所有的市民蠢蠢欲動,最後全飛奔過去找姊姊拿螢光棒 XDDDD

在領取的過程中,旁邊還有紅白的攝影大哥,問姐姐說你們現在是做什麼?是誰的粉絲?

後來得到答案知道我們是NCTzen就跟主持人說:他們是NCT的粉絲團 XDDD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41.jpg

後來終於換到門票了,想說時間也差不多所以我們就先去摩斯附近要卡拿第二波螢光棒

但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直接從木板被趕下去

(我從EXO一巡就很討厭保全的原因,狂趕人= =,雖然是為了別人好,但直接趕我覺得超不被尊重)

就如我所說,人潮根本超過第二批發放的數量 (姐姐第一批發150隻,第二批發100隻)

沒關係,我知道還有第二個通路,那就是NCT的PTT上的市民也有準備127根螢光棒來發!

一說"發完了!" 我和我朋友立馬飛奔到 Mr.Brown 那邊找批踢踢市民

我覺得他們的領取方式很不錯!!!

他們會先問你這是誰,你要會認人,答對才可以拿取一個螢光棒及歌詞應援本(超有心!)

翻譯姐姐的免費領取真的很好

但有點可惜的是,有些根本不是市民的叔叔阿姨 (我可以很確定我能這樣叫)

居然也拿了!!!他們真的知道這個螢光棒的意義嗎?TT

雖然可以幫忙揮舞綠色螢光棒很好,但沒拿到的市民應該覺得心裡很遺憾吧!(後來我的朋友沒有拿到)

 

好,回歸正題

遵循著馬克扇子的特徵,很順利地找到他們了!

拿著NCT 年曆中的15人合照   (就是下面這張讓人感動的合照)

Z9F2pT3.jpg

問我這是誰?(指著楷燦)

我就笑著說:李 東 赫!!!

他們愣了一下然後就笑了哈哈哈,因為沒想到我是說本名吧哈哈哈

接著換我朋友,她指著帝努問我朋友這是誰

我朋友對夢隊還沒有到很有把握,她事後說她覺得是Jeno沒錯可是又害怕說錯

看到我朋友傻住的時候,批踢踢的市民很好的說:還是要問你127的?

市民個個都是好人!!

所以她就指著李泰容問我朋友那這是誰?當然我朋友很快地就回答出來啦~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8.jpg

左邊是翻譯姐姐發放的螢光棒,下面是控制開關那種的~~~

右邊的則是批踢踢市民發放的,為一次性螢光棒,看起來像黃色,但折完是很閃亮的螢光綠沒錯!

 

 

(下圖是批踢踢市民發放的螢光棒~隔天還在閃閃發光的樣子哈哈!!)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3.jpg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超級好的歌詞應援本!

裡面的應援歌詞是空耳唷,重點是他們用那個鉚釘固定我覺得很細心啦!!

頭一次看到這種固定方式,一般想到的都馬直接用釘書機!

(鉚釘就是一個像釘子的東西,背面有兩個長長的可以搬開固定,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哈哈哈)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42.jpg

大概領取的東西就這些,接著就是去排隊等進場

我覺得很無言的是,說好4:30入場,搞到快5:00才放我們進去

外面冷風颼颼地吹真的超冷!!!

雖然最後是有準時開場啦wwwww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7.jpg

我們的位子是黃3C的5排!雖然看分布圖覺得好像有點偏

但實際進去之後,位子其實還不錯,很清楚可以看見舞台跟大螢幕~~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8.jpg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2.jpg

以下是剛進場時拍攝的視野圖:(提供給之後需要搶票的你們哈哈哈哈)

分別為:向右看、向左看、往前看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4.jpg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5.jpg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6.jpg

位子挺不錯的吧!我個人滿喜歡的啦~~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9.jpg

視線的部分大概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中間我的手機還震動了一下,我的媽媽咪呀,他們給我開 V live直播...

小巨蛋裡面網路又跑很慢所以根本看不了啦 (而且還有人在台上表演所以也不好看直播)

附上我那時帶著 你們在幹嘛? 的心態截下來的圖 (很真實了吧,還請稍後勒XDDDD) 

阿不好意思囉截圖的瞬間,中本不知道在抓啥,道英的眼睛還閉起來 XDDD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1.jpg

前面的表演看下來我最喜歡的是吳汶芳和韋禮安一起的合作舞台

各自唱了自己的歌還唱了鬼怪OST"Beautiful"的英文版

還有Despacito (我覺得很厲害!)

這時遲那時快,市長們出現了!!!

本來我真的等到有點累...而且好餓 

但當主持人說:讓第一次來台灣先來跟我們打招呼吧,歡迎NCT 127!

挖賽不開玩笑,我整個人瞬間精神來了哈哈哈哈

說實在我是第一次去看這種拼盤(是這樣說吧)

前面真的等~超~久~(一定要強調一下QQ)

 

好的,他們出場之後,當然就是先請他們自我介紹

這段我其實根本沒很認真在聽了阿,因為我很興奮 XD

我居然親耳聽到他們說:

여기는 NCT! 大家好,我們是NCT 127!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30.jpg

喔天,當下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TT

每個人聲音都好好聽 (尤其李泰容!那個軟軟的聲音....好不真實)

金道英自我介紹的時候還很可愛的比了ya~~~

接著就是互動環節~

佼哥說想考驗他們的中文能力,所以一人發一個紅包,上面分別有一句新年吉祥話

然後叫他們試著念看看~~~~~

當下大家拿到紅包袋就先打開看裡面的樣子真的超萌 XDDD

佼哥就說先別急著打開啦!(以下沒有按照順序,想到誰就打了哈哈)

 

道英講的時候我沒有仔細聽到 T^T

李馬克用力念著大吉大利,但發出來的音變成「大記大利」~~哈哈超可愛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5.jpg

囧尼的是狗年行大運,可是一直唸成「到運」,音有點歪掉不太標準哈哈哈哈

所以就被佼哥笑,這孩子居然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2.jpg

前面在講話的時候,李泰容很怕自己中文講錯還一直看思成(好有愛!!)

那個奶音軟萌軟萌的真的要瘋了(瘋狂強調他的聲音 XD)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8.jpg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7.jpg

輪到我們董老師唸吉祥話的時候,發音太標準(廢話,人家是溫州小哥)

佼哥直接說:等一下,你華人吧!? 這麼標準你還念 XDDD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6.jpg

我們泰可愛今天真的還是很可愛 (/// 3 ///)

頂著一顆咖啡色蘑菇頭(其實也不算蘑菇頭啦有分髮線 XDD)

講吉祥話的時候他念的很台灣國語 ,他發音變成「旺旺找柴,凱華結狗」XD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1.jpg

鄭在玹的頭髮真的炸!☺️☺️☺️

挑染綠色一樣好看~~學長的聲音就跟在電台的聲音一樣 (這啥怪形容)

不過沒講什麼話就是了我覺得有點可惜!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9.jpg

悠太桑講中文也是很好聽~~~~不過他頭髮好長啦快剪掉!

真的該剪了哈哈哈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0.jpg

李楷燦講中文真的就是小孩子~

一個一個慢慢念,念完之後還自行感嘆說「哇~!」(第二張圖)

(我們小熊的反應真的可愛到爆炸啦!)

被主持人戲稱:是Siri吧?跟谷哥小姊一樣慢慢念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4.jpg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13.jpg

大家說完吉祥話之後,主持人就問了他們韓國新年習俗是什麼呀?

有趣的就是主持人請他們教大家韓文的新年快樂怎麼說?

我們人歌MC金道英先生主持魂上身,就教大家怎麼說新年快樂~~

全場跟著他一起學說新年快樂的樣子很可愛 XDD

(結果這段被剪掉了TTTTT)

短暫的ment之後就又回後台準備了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2.jpg

 

 

到了最後壓軸出場終於等到他們

他們的前一個表演者是阿妹

在此我必須澄清一件事情:人根本  沒  有  走  一  半  !

隔天看到新聞標題我其實很生氣也有點難過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希望市長們2018年火起來吧!你們明明這麼有實力卻被講的很沒人知道似的

時機未到,我相信你們可以火的!!

 

那時候阿妹表演完,的確陸陸續續就有人離場了,可留下來人還是滿多的

離開的人約四分之一,空洞很多,可是也有不是粉絲的觀眾留下來看他們表演

因為時間已經拖延到11:00多,大家都知道的吧,捷運營業到12:00左右

在不離開的話,住比較遠的人就沒車可以回去了

我相信離開的人都是因為要趕車才走了 (好啦應該吧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一出場當然就是消防車囉!

我朋友還很緊張地問我第一句應援是什麼,我就說 Firetruck!

我真的拚了老命在喊了 XDD 後面坐了兩個在排換票時勾搭到的馬克飯也很賣力地喊 XDDD

我相信我很大聲,大聲到坐我左邊的男生往左移了一個位子 XDDDD

 

消防車跳完,市長們又說了一些話,簡單來說就是:期待我們未來的發展吧!

下一首歌帶來無限的我 以及 櫻桃炸彈

播放音樂的空檔,市民們激動地喊著各自喜歡的成員名字

「道英呀!!!」「Mark Leeeeeeeeeeeee!!」

音樂一下下去,大家都尖叫了!!

N  C  T !

1  2  7  !

母   汗  秋  卡 ! 

嗯嗯嗯維持著這樣的氣勢喊完應援

很快地就唱完了

下一首是櫻桃炸彈,我的入坑曲

知道可以看到他們最期待的就是李泰容的360大旋轉啦!!

 

一樣很拼命地喊著 I'm the BIGGEST HIT !

我喊應援喊道整個身體都在顫抖,因為太激動 XDDD

又是很快的到了 NA NA NA NA NA NA 那部分!!!

我眼睛瞪很大 因為我知道大旋轉要來了

喔天,就這樣我看到了!媽媽我成功了!我親眼看到360度大旋轉了嗚嗚嗚嗚嗚

鏡頭拉很近,我真的很懷疑攝影師有沒有被帥到? 心臟還好嗎? XD

因為前面消防車也是,李泰容知道自己笑起來就是很好看,然後就靠很近的笑了

笑了,笑了,他笑了!!!!(我直接死亡好不好)

 

當然,我也不是這麼膚淺的女人 (你就是)

Mark Lee 的暴風Rap我也是聽了耳朵懷孕啦

這三首歌我至少聽了超過100次,但親耳聽到的感覺絕對比耳機上來的震撼

金道英的 「全部都噓!(噓) 」 那個氣勢也是炸了吧

市民們在那趴也是尖叫得很大聲  (對我也是其中一個)

鄭在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還有文泰一!!

文泰一在無限的我那個身體往後倒那邊 (不知道的看舞台啦拜託你們去看,看完就知道我在說啥)

聲音真的絕了!很清澈的唱出來啦~~

距離雖然遠遠的但是看到他們每個人都賣力跳舞的樣子,我很感動!

希望他們那天在台上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還有一個感動的畫面就是,他們還沒出來前,大家都先把螢光棒關掉

除了省電外,也算是在等待吧

市長們一出來,大家一起揮舞著綠色螢光棒的樣子真的很棒!!!

團結的感覺,氣氛秋踏!~~~~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4.jpg

三首歌的時間就這樣瞬間的結束了

最後還等主持人講完結尾,和我們揮手說完掰掰才離開舞台

李泰容比了人體愛心,囧尼跟楷燦兩隻熊對著鏡頭比愛心

中本悠太我是看到飯拍才知道他有吹愛心喔哈哈哈

馬東兩個還有拿彩帶互相掛對方身上,在我面前發糖了!

楷燦後來也有掛在他泰容哥身上哈哈阿~~~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03.jpg

(cr. Witty Boy)

S__34160648.jpg

(cr.99candyland)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05.jpg

(cr.mmmmouton)

 

下面這張是不知道看到什麼卻笑得很開心的兔子道英~~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06.jpg

(cr.supplements)

 

然後這張學長我覺得是在前面講中文的環節被捕捉的小表情!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01.jpg

 

(cr.logo)

大概挑了幾張韓站姊姊的照片傳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那天的市長們造型還行啦 XDD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烤地瓜姊姊的品味...恩)

 

 

拜託大家了~~

2/15 紅白播出的片段要去挖來看最後他們的表演

消防車 無限的我 櫻桃炸彈

這三首真的很經典啦!我很開心可以親眼見到他們

第一次來台灣希望他們感受到很強烈的溫暖

之後可以的話多多來台灣吧!希望下次見面就是專場了!

我會再去找你們的!!!💚😭😭

 

這次在場外我其實還有看到滿多愛麗的耶 (好感動呀我們都是家族飯)

會知道是愛麗就是因為太明顯了啦哈哈

都暻秀的手機殼阿、大聲談論EXO四巡阿等等的 XDD

 

最後用我跟朋友的合照做結尾哈哈哈哈,她喜歡鄭在玹啦我就幫她P上她的臉 XDD

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唷~~~~不管你是愛麗還是市民!!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預錄_180115_0029.jpg

(20180217 補)

0215市長們表演的片段在這裡唷~~

Talk (~4:4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wShTa5gE

PART1 (消防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tlKnkwQzc

PART2 (無限的我、櫻桃炸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Vb-x2lCII

By XIUting Star

arrow
arrow

    茶葉蛋版主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