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呀大家!我是XIUting Star

 2 0 1 8 新年快樂!!(耶~~~~被打 )

我知道我幾乎頹廢了快一年才又發文哈哈哈

去年的我太忙碌了 T^T

不過首先第一:金鐘仁生日快了!前天的暻秀也生日快樂!

還有壓~恭喜我們都大王得到了青龍獎新人賞~~~很棒很有光榮的獎項 

對了,關於去年熊熊冒出個正名變成叫敬秀,我個人是很無言啦呵呵呵

我已經叫習慣暻秀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介意的話也沒辦法因為這是我的版哇哈哈哈哈)

 

12/24 在聖誕節前夕平安夜這天跟著包場好好的欣賞完了我們嘟演員的演技

我只能說他真的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會掌握情緒的演出 

噢對了先提一下這次的包場不是我的第一次 上次參加包場是《Cart》的時候了 當時真的哭的超慘 😭😭😭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快點跟大家說我的心得還有一些劇透啦!!!!

 如果不想被劇透 or 還沒看過想要之後找來看 的人,就 不 要 看!

--------------------------------------------------------我是防雷線------------------------------------------------------------------------- 
故事大綱:

大概就是在說一個老闆(申河均 飾演)想快點把租片行賣出去

以及一個欠債的打工仔(都暻秀 飾演)  為了還債協助毒品窩藏的故事

(對沒錯我們的嘟嘟這次飾演一個類似小混混的角色,但其實一點都不混混)

 

這次跟的專業包場是:  叉蛋星球都暻秀 경수呀

地點在:台北的 喜樂電影院~~~~~~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3.jpg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4.jpg

在電影開始前,專頁拿著自己做的應援橫幅先和我們一起合照

很用心的專頁,當初包場人數額滿之後,為了其他也想看包場的愛麗又有再統計人數

剛好滿人數,所以當天他們開了兩廳給我們所有愛麗看都演員!!!

拍完照片之後,我們就開始欣賞電影了

《7號房》包場_180114_0015.jpg

(cr. 叉蛋星球都暻秀 경수呀)

 

接下來我就大概敘述一下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吧~~~

嘟嘟出現的場景大概是電影開始不到5分鐘

一出現其實他也沒幹嘛,就只是看個蘋果電腦在做音樂

現場愛麗每個都不自主發出讚嘆激動的聲音哈哈哈,我還想說咦怎麼這麼快大家就叫了 XD

 

 老闆與打工仔的戰爭:門,開還是不開 ?

整部片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嘟嘟要把7號房的門鎖栓開,但是老闆一直進進出出讓他一直沒辦法好好打開

一直把螺絲轉進轉出的畫面!這部分我真的笑超久因為他的表示真的太可愛太搞笑了! 

7號房,我認為是整個租片行裡面象徵光明的一個房間 

老闆都在裡面擺設各種招財的符咒以及供奉神明,還在裡面放置了保險箱

叫他下面的員工保持7號房間的開啟,所以那間房間不租任何人

看似沒什麼東西的房間,誰知道後來卻是擁有最多秘密的呢?

 

老闆為什麼要鎖門?

(為了避免大家忘記或是還沒看影片純粹想先看內容的人,大概解釋一下屍體的部分)

總之 老闆為了要把租片行賣出去 他決定再雇用一個員工

把店搞的表面很有組織,新員工簡稱朝鮮族(但其實人家是中國人的角色啦哈哈)

殊不知某天片行的暖氣機在漏水,不知道再想什麼的老闆就叫朝鮮族去用抹布把地板上的水擦乾淨

沒想道這個指令卻讓朝鮮族觸電死亡了 

當下慌張的老闆本來已經打出119,卻因為有客人突然進來要租房間而掛斷

一時情急之下只好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119回撥電話回去但是老闆假裝沒事

也因為過幾天後有買家要簽約害怕如果這事傳出去店更賣不出去

於是就將屍體藏在平常都明亮敞開的七號房裡面,還誇張的鎖了5、6個以上的鎖頭 甚至後來直接那櫃子擋住!

 

泰政為什麼要開門?

相信看過預告片的人就會知道,這個租片行的生意真的很不好

不好到老闆欠泰政的工資已經累積到200萬韓圜了

而泰政自己本身也有欠類似地下錢莊 (?) 債務

某天泰政接到一通電話便過去找錢莊頭頭

錢莊頭頭表示需要泰政幫忙窩藏毒品,幫忙藏到下一個買家出現就可以了

因為本來要買的人不小心被警察抓到,所以頭頭需要有人把毒品藏起來以免被發現

頭頭看準泰政待的租片行生意一直都不好,覺得那是一個不太會被發現的窩藏處

泰政本來是不願意的,但是頭頭告訴他幫忙藏的話就可以抵銷積欠的債務

情急之下的泰政便同意了這項請求

 

誰知道就這麼巧呢?泰政把毒品藏在7號房裏面,老闆也把屍體藏在7號房裏面

到底要開還是不開?

 

眼看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逝去

錢莊頭頭也開始催促泰正是時候可以把東西交還給他,買家已經找好了

叫他動作快一點,如果買家被抓到或是跑走,泰政就會完蛋

因此,終於找好時機開7號房的鎖

好不容易最後都解開的泰政,被他發現裡面居然有一個裝屍體的行李箱 

整個被嚇慘,轉變成瞪大眼睛狂罵髒話的泰政!當下他真的很慌張,可是看他慌張的樣子我們還是覺得好可愛哈哈

一個瞬間,老闆就發現泰政開了這個房間!

之後兩個人開始在裡面打架,殊不知空間就是這麼窄,兩個人後來不小心跌坐在那個行李箱上時 

雙方都很害怕的畫面真的還歷歷在目

 

也因此老闆解釋了這一切的經過,並拜託泰政保守秘密及幫忙處裡屍體

前面很多片段就是老闆自己要把屍體處理掉

但就是因為太重了,又加上下雨,根本沒辦法好好地丟掉 (?)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讓人傻眼的就是:老闆為了除去屍臭味,而再行李箱附近灑滿了咖啡豆 

 

 我的東西到底在哪裡?

電影到了後半段,警察拿著搜索令來到租片行

本來以為是自己被發現暗藏屍體的老闆超級害怕被發現,認為警察要來抓他了

畢竟當初沒有馬上報案就是因為想快點將租片行賣出去,所以不可以有醜聞

拚了老命一直哭天喊地說不要開7號房阿~那裏什麼都沒有阿~

一打開,根本沒有屍體呀?!!!!

這時候老闆有滿滿的問號:屍體去哪了?

 

而警察主要目的其實是要來搜毒品,還問了一下泰政的事

警察離開以後,泰政上去店裡跟老闆打了一架

一個問屍體去哪了?一個說快把我的東西交出來!

說打架也不算打架,感覺一開始很認真後來是在嬉鬧,暻秀爬上老闆的背上搞的像騎馬打仗似的哈哈哈

結果呢?兩個人都把對方的東西藏在地鐵站的置物櫃裡,互相丟鑰匙給對方的樣子真的好氣又好笑

 

到了尾聲,錢莊頭頭果不其然的就被抓啦

新聞上還放出了那則新聞的消息

頭頭旁邊的小樓樓就打給泰政說 頭頭被抓的消息你應該知道吧?東西快點給我!

你想,沒了頭頭,小樓樓說話,泰政會理嗎?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用抵銷債務的名義去求泰政把毒品還他,最後泰政的處理是什麼?

我想,最後這段我就不說了!!!(要打我這邊可以讓你打 XDD)

因為整部電影最轉折的就是結尾!

還有,老闆怎麼處理朝鮮族呢?這邊就是開放式結局囉~~~

 

情緒轉折的太快,本來以為是A結局的我,迎接而來的卻是B結局

不過跟我一起去看的朋友們,有猜到最後嘟嘟會怎麼處理毒品啦哈哈

 

這部片如果仔細去看的話,導演的運鏡跟劇情的結合是很有趣的

雖然大家可能都只顧著看暻秀打架講髒話抽菸啦 XDDD

不過耳後的刺青真的意外地適合他!~~~~~

《與神同行》我還沒時間去看嗚嗚嗚,不過燦爛夫人已經去看過了!(看他心情囉如果好的話就叫他給我吐心得出來哈哈哈)

他表示暻秀在裡面雖然戲分不多,但是演技很好!

 

(一瞬間捕捉的演員名單!!)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2.jpg

最終,來講一下我這次包場拿到的東西吧~~~~

首先,拿到一個禮包!

 

《7號房》包場_180114_0010.jpg

 

先介紹第一個,是印有暻秀名字的手幅~~

因應聖誕節所以還幫他P上了聖誕帽!哈哈超級可愛~

(珉估哩我也有帶去看電影唷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1.jpg

 

裡面還有一個小本子(?)

其實也就兩面,裡面有個空格是讓你貼票根的~~是一個留做紀念的東西哈哈

外面: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8.jpg

 

裡面:

 

《7號房》包場_180114_0012.jpg

 

接著裡面最後一張東西就是暻秀的劇照明信片:

《7號房》包場_180114_0011.jpg

 

除了禮包以外,當然還有不能少拿的宣傳單張及小海報:

 

《7號房》包場_180114_0014.jpg

 

《7號房》包場_180114_0013.jpg

最後一個就是印有我們泰政臉的扇子啦~~: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9.jpg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舉辦包場協洽所有事宜的專頁~~

還有以及陪我去看電影的親估們!!!

就這樣囉我們下篇文章見!

先預告一下,我有去看今年的紅白藝能大賞預錄!等2/15撥出完畢之後就會發後記!

那時候我來解釋一下到底怎麼一回事啦 XDDD

 

阿對,差點忘記!我要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在喜樂電影院拍的照片西西

陪我看的某朋友被我賣一下囉 XDDD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7.jpg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5.jpg

《7號房》包場_180114_0006.jpg

(我不會說我們在這個佈景拍了快40分鐘 XDDD)

歡迎看過或沒看過7號房的朋友留言跟我分享你的心得!!!

By XIUting Sta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茶葉蛋版主大大❤ 的頭像
茶葉蛋版主大大❤

深夜裡擁抱銀海的茶蛋 ❤

茶葉蛋版主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