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XIUting star,好久不見了各位

因為昨天剛看完MAMA典禮,所以後記打到一半就先過來打這篇文章了..

以下都是我個人的內心想法,如果不喜歡就別看了吧..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心得而已。

-

一年一度的MAMA就在昨天 (12/2) 落幕了,堪稱不上是完美,應該是說有點糟糕

看完昨天的典禮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拒看MAMA,並且批評他是分豬肉大賞

先排除頒獎項目,這次典禮也是滿誇張的

Day 6 出場,團名打成 Day 8 ;

Got 7 Jackson 打成 Jacson (?????);

太妍和外國藝人的合作舞台沒協調好導致雙方有誤會;

Twice 跟 I.O.I 的 VCR 拍成跟 EXO'Luxion及EXO'rDIUM的小精靈影片一樣

上面所提到的我都不是針對團體,而是只能說主辦單位你到底在幹嘛??? 到底怎麼了???

各家期待的MAMA典禮應該不是這樣搞的吧...

每年一次的MAMA除了是看大賞落誰家之外,還有看看各團在舞台上淋漓盡致的表演,

看完今年的我反而只想看表演了...

 

表演的部分應該是我整場MAMA中最安心的時候了。一樣是怪物的壓軸。^ ^

在繁忙的行程中,孩子們還能夠給我們這麼震撼的特別舞台,他們真的很辛苦!!

一結束完台灣場飛回韓國,隔一天又飛到東京開了兩天演唱會

再搭早上的飛機抵達香港參加 MAMA.....

好擔心他們的身體阿..

伯賢跟秀智的Dream初舞台,邊爸的主唱實力不容小覷 聲音很穩定而且笑容很甜美^^

然後燦烈、大哥和鍾大還被鏡頭 take 到隨著伯賢歌聲擺動,還有飯拍到燦包學伯賢牽秀智的禮貌手!!

真的很可愛!!最佳應援團阿你們xDDD

PhotoGrid_1480754098236.png

cr.logo

 

團體表演的部分也是絕,這次將近15分鐘,很值了 !

表演曲目竟然是 Transformer 跟 Monster

中間還穿插 忙內line的雙人舞 和 伯賢solo !!!

伯賢還撕開他的襯衫真的不讓人活了kkk

仔細看應該就是為了秀出這個齒輪心臟阿 TT 可惜攝影機沒有拍得很清楚

所以附上一張飯拍

17207.jpg

Cr.Destined

 

接下進入獎項的部分,首先,恭喜我們 EXO 連續四年拿到年度專輯這個大賞

也恭喜 Twice 跟 BTS 兩團分別拿下年度歌曲及年度藝人

雖然心有不甘,但獎項已經出來了,我也不多說什麼,畢竟這是可想而知的結果

EXO已經出道四年了,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並不是說一定要每個獎項都頒給他們才叫做合理,

只是昨天看到他們上台領獎時每個表情都五味雜陳,想必他們心裡也不好受

 再來,忙內的得獎感言,

在這次頒獎典禮上,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孩子說這麼多話,

看到他的眼睛跟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很努力在表達他的感言。

結束後還發了ig跟微博:相愛吧。 

17208.jpg

 

燦烈所說的不安感,原來他也懂我們 EXO-L 擔心的是什麼,

一結束典禮,回飯店後 馬上開 V live直播告訴我們他內心的想法,也謝謝我們一直支持他們

而守護他領獎時,超越90度的鞠躬,更讓人眼眶紅紅的

俊勉說:「今天是 Glory Day 是光榮的日子,我們20多歲的青春都和大家在一起呢!

我總是夢想著,青春能到什麼時候呢?希望和大家一起夢想、一生青春。」

四年期間,隊長您辛苦了,最棒的隊長 ---- 金俊勉

ecf3a1c4jw1facw4qmkwmj20sg0ew767.jpg

而鍾仁用手遮住臉,就像寶寶一樣忍著眼淚,看了真的很想抱抱他...

17175.jpg

cr. ENDYMION

在最後 MAMA 轉播切掉畫面後,其實是孩子們全部手牽手向所有人深深一鞠躬

17248.jpg

cr.everlasting506

 

鍾仁還大喊:謝謝

17174.jpg

你們說,這樣的團體能不愛他們嗎?

身為EXO-L,我飯上這團從不後悔也很驕傲!!

 

總結:

2016的MAMA看了滿失望的,但是2017年我們還是要讓你們保著年專這個大賞!!

四連已經是個傳奇,我們要讓他們繼續將歷史改寫下去。

你們依然是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秒殺演唱會門票的組合、預購量銷售量破千萬的團體~EXO

明年就讓今年沒拿到的獎項都抱回來!!讓你們踏著愛麗們撒著的花路,通到最高最遠的山頂上!!

12月了,他們要帶著冬專回歸了,全砸韓文版吧!!

你,約不約?

如果看完這整篇文,我很謝謝你,能夠理解我心意的話就更感謝了。

如果沒看到這裡的人也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不想引戰,只想分享我的心得而已

有想法想讓我知道的歡迎留言,但是我還是強調,我沒有要引戰的意思。

By XIUting st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MAMA 2016
    全站熱搜

    茶葉蛋版主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